迪士尼是多數孩子童年時的夢想(yuan也是其中之一),卡通人物們陪著孩子們長大。

迪士尼樂園的起源是從華特·迪士尼帶著兩名女兒造訪洛杉磯的格里斐斯公園後開始起蒙,當他看著女兒們搭乘旋轉木馬時,有了興建一個樂園讓親子能同樂的構想。這是來自於一個父親對孩子們的愛,當大人小孩們開心的在樂園中遊玩、父母和子女們享受親子同樂時,所有的遊樂設施,因著這一份深層的意義,讓人倍感溫暖。

PPPPP02.jpg

第一座迪士尼樂園於1955年在美國加州誕生。此後,又陸續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法國巴黎、日本東京、香港5處地方建成。而2016年6月中國上海市也將完成第6座迪士尼樂園。

P01.jpg

文章標籤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得大學畢業剛進入職場,常見許多主管、前輩、學長的辦公桌總會有幾瓶保健食品,夾雜在公文堆旁,當時還不以為然,總認為身體不需要靠保健食品補充,只要運動、作息正常就能維持健康。直到這些年,步入了中年,才發現體力大不如前,除了爬樓梯氣喘不已、下班後吃完晚飯就哈欠連連,假日竟也毫無動力只想躺在沙發上看電視,這些年開始活力減退、體力大減,才驚覺要好好正視保健食品,保養自己。

PB08.jpg

yuan過去對馬卡並不陌生,經常在報章雜誌上看到,這次很幸運的可以體驗到馬卡的產品,雀躍不已。先來介紹一下"馬卡"這個有南美人蔘之稱的保健食品:

"MACA馬卡"有南美人蔘之稱,是秘魯的特產,高山球莖植物,生長在南美安第斯山脈4000公尺以上無農藥與化學肥料污染的高原,幾千年前,印加帝國時期,更是平民獻給貴族的貢品。

科學家歷經多年研究,發現馬卡富含55種活力營養素:各種豐富的蛋白質、醣類、脂肪酸、20種胺基酸、8種維生素、7種礦物質,更能與人蔘匹敵。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了熟齡的年紀,歲月總是在臉上恣意的刻痕,隨著體內的膠原蛋白逐漸流失,任由鬆弛在肌膚上遊走,年輕時緊實緊緻的膚況似越來越遙遠了~也惟有持續的補充膠原蛋白,隨時隨地的保養自己,才能保持健康活力並維持肌膚的光澤與彈性。
 
PB27.jpg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yuan來說,自由行最迷人的地方,從行前計畫開始就可以享受旅遊的樂趣了,除了自己天馬行空的想像旅遊的好玩之處,也可以在爬文及了解每個不同地理環境中,深入的體會到當地的民土風情。

PO01.jpg

直到旅遊出發的時刻,在踏上每一塊曾經只能在照片中想像的場景,就像在玩模擬遊戲,每一關的人物背景真實的出現在我們面前時,這種感覺,真的好棒!

PB50.jpg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70 年,科學家發現,毛利人(註)即使經過長時間歲月,身體依然相當靈活,是因為長期以紐西蘭純淨海域的"青邊貽貝"為主食。

PX02.jpg

 註:毛利人是紐西蘭境內的原住民,毛利文化是紐西蘭的民族文化,通常可見毛利人會在身上紋身,他們擅長跳戰舞、雕刻(木雕、石雕)、編織。 

PX06.jpg

"青邊貽貝"並不常見,是紐西蘭當地純淨產地特有種的貝類,含有「GAG 原型態葡萄糖胺」。

文章標籤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居酒屋』遍布於日本各地,到訪的客人會在此品酒小酌並點些簡單的佐菜、小吃、關東煮、海鮮料理、串燒、爐端燒、燒烤類或下酒菜,是日本常見的大眾性餐廳,通常是職場同事們下班後聚會的首選,也是朋友間聚餐聊天説地、大吐苦水的場所。

PP86.jpg

在多數的日劇中,不論是職場劇、喜劇、家庭劇...常可見到居酒屋的場景,因此,初到『古記雞串燒居酒屋』,還真似走進日劇中的感受,溫馨而自在。

PP84.jpg

巷弄美食有時是透過口耳相傳,但偶然發現也是一種驚奇,總在回眸時的燈火闌珊處驚豔,讓人流連忘返,夜色下的"古記雞居酒屋"讓yuan有驚豔的感受。

PP83.jpg

『古記雞串燒居酒屋』隱身於台北遼寧街巷弄中,是一家充滿著日式風情的居酒屋,這家店的店址,相信很多饕客們並不陌生,前身是著名的吳留手居酒屋,及古月炎居酒屋。居酒屋的文化及串燒的美味因著『古記雞串燒居酒屋』的承接,繼續的延伸下去。

文章標籤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uan體驗商品時,喜歡探究產品的來源及典故,也因此在瞭解新商品的過程中像發現寶藏般驚喜,原來在每個人所認識的世界中充滿著自我的囹圄,我們總是習慣選擇自己喜歡的、熟悉的商品、習慣只待在自己熟悉的環境。久而久之也習慣如井口般的天空才是自己生存的世界,殊不知從未接觸過的領域如此浩瀚,偶而多一點點好奇心、多一點點汲取新知、多一點點涉獵,相信人生會有更多選擇、未來的路會更寬廣、更加多姿多采。              

PA29.jpg

這次yuan體驗的商品是創研生技有限公司的「立可適NeuKocyte潔膚護手凝露」,先來簡單的介紹一下商家:

業者鑑於微生物及病毒傳染問題對生活環境的威脅日益嚴重,本著為大眾創造健康、安全生活環境的理念,以『次氯酸』為根基來製造商品,杜絕人體及動物受病原菌的威脅,期許為大眾提供安全、無菌的生活空間,亦協助企業建立安全的衛生管理機制。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苦橙"源於地中海,英文名是Bitter Orange,又稱酸橙,開白花,香氣濃郁。古希臘人將苦橙用於芳香療法、藥用植物及調理體質。

 PPP01.jpg  

今天yuan要體驗的是有"專利苦橙"+"專利柑橘纖維"(歐美獨家雙專利)的ORIENT NATURE歐瑞納美--橙仙子美體膠囊。

 P17.jpg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商家:

文章標籤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巷弄美食新嘗鮮,位於板橋光正街巷內,溫馨的店面設計,少了過多的奢華,添了幾許鄉村樸實風。店外木質座椅搭上了林蔭,有種坐在莊園大樹下、花園涼亭中,與三五好友談天說地的好感受,呼應了店名"Good Time 好食光"。確實如此,人生有幾何,能有好時(食)光?應當把握每時每刻,與我們最愛的家人朋友,一起留下"好食(時)光"。

PP48.jpg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店家的理念:
"好食光Good Time"業者跳脫了一般早午餐只提供固定類型餐點的經營模式,依著不同年齡層,設計了不同樣式的早午餐點(例如:兒童餐點,中式餐點-地瓜粥小菜套餐),更是可帶毛寶貝一同前往的友善餐廳(不過店家建議可要將毛寶貝拉好,儘量別去影響到其它客人)。
PP49.jpg
文章標籤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茶油"有「東方橄欖油」之稱,從小到大,經常出現在婆婆媽媽的廚房,是料理、養生不可或缺的好油,茶油的功效相當廣泛,可以拌麵線,也很適合煎炸烹調、製作調味醬料。最常見的是孕婦作月子排毒必吃的餐點"苦茶油麵線"。

PB26.jpg

茶油除了食用之外,更是古早時代的保養祕方,因分子小容易吸收、無刺激性,可保濕、滋潤、烏髮、養顏,即使是膚質非常敏感的人,也可以安心使用。

PP03.jpg 

一瓶茶油的製造,得來不易,因茶樹生長於較陡的斜坡、種植辛苦、採收不易,加上茶樹五年以上才會結茶籽,一年僅結一次,製作技術繁瑣,耗時又費工(10台斤大麻袋帶種皮的苦茶樹籽只能榨出一瓶苦茶油!!!),控管茶油的保存更是一門學問。言及於此,yuan不得不伸起大姆指,讚嘆台灣在地農民的偉大,即使辛苦仍用心堅持製作有"東方橄欖油"之稱的在地好油,在食安問題頻出的今日,更應大力支持台灣在地農業,支持好油就在台灣!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