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的歷史相當悠久,在生日、節慶、紀念日通常是餐桌上的主角,因著不同國家的文化,也衍生了多樣化的口味及造型。

D01 

"蛋糕"也是好運的象徵,古希臘人相信燃亮的蠟燭有神秘的力量,這時如果讓過生日的孩子在蛋糕上點亮蠟燭並在心中許下一個願望,接著一口氣吹滅在蛋糕上所有蠟燭的話,那孩子的願望就會實現。於是後來吹蠟燭就成了生日宴的必要過程,直到現在,即使是在節慶、慶祝日都會有吹蠟燭的小節目。

官網56.jpg

yuan從小到大,舉凡好友同事慶生、母親節、父親節、兄長婚禮、姪子滿月、長輩祝壽,總少不了蛋糕登場。這些年,蛋糕的類型、口感日新月異,也因競爭者眾多,業者越能在紅海中堅持產品品質的控管,才更能顯示出業者的用心。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yuan孩童時期,喜歡披著棉被在床上蹦達,總是等到母親大人扯開喉嚨開罵,才乖乖的下床。當時只是隨性任由自己在想像空間玩耍,也許是看了有趣的卡通、也許是沉浸在童話故事裡,想像著自己是童話世界裡的主角、想像著故事當時動人的情景,於是隨處即得的枕頭、棉被、浴巾到母親大人的化妝品、手飾、耳環、洋裝、高跟鞋...,最後進級到連廚房的鍋碗瓢盆也成了yuan扮家家酒的玩具。yuan最後的下場當然是乖乖的舉手面壁思過,但處罰後又馬上繼續玩的情景似乎還是昨日時光。那個年代,家中並不富裕,但想像的空間卻恣意的揮灑,童年時光是短暫的、是快樂的,光想想,yuan就不想長大,也許是心底最深處的那個我,仍然嚮往著純真自然的童年時光,我期許..每一個正在成長的孩子們,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難忘且美好的童年。

A06.jpg

這次應邀體驗在世貿展出的卡亞加兒童城堡創意傢俱,才剛到展場就看到孩童們在展場空間開心的奔跑嬉戲,光聽著孩子們童言童語及自然開朗、毫無來由的大聲嘻笑唱歌。嘴角竟也不自覺得上揚了起來,孩子們真像是天使,純真自然的渲染力感染了整個展場的氣氛。現場服務員親切有禮,馬上就端了茶水,為我們詳細的解說,生動活潑的介紹,讓yuan在短時間內就進入了想像空間,看著這些孩子們玩的不亦樂乎~天性自然的爬上爬下,滿足的笑容讓yuan感受到業者的用心,也在孩子們手舞足蹈的笑聲裡,看到了值回票價的產品保證,這比任何獎項都來的更值得,更貼近孩子們的心。

 B01.jpg

先來介紹今天體驗的卡亞加兒童城堡(KIDS CASTLE)創意傢俱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uan雖然喜歡下廚,但實足是個慢郎中,有時白天工作忙碌,懶懶散散的回到家中,要等yuan煮好飯菜,可能已經天荒地老,我最親愛的Tuan雖然愛吃老婆的家常菜,但可能會餓昏在沙發上,等到香味撲鼻才能叫醒。 

P75.jpg  

要做到簡單上菜,又不失美味的水準,醬料可就是法寶了。yuan從前就一直想嘗試桂花莊的醬料,這次有機會可以讓yuan一口氣體驗三種醬料,真得感謝愛評口碑券。果真,一試成主顧~沒試用過,還真不知美味是值回票價的~壺底油的價格一瓶$140,蔭油膏的價格是$170,以天然無防腐劑的成份來說,算是很實在的價格(市售的醬料吃起來大多死鹹,且過多添加物)。

P01.jpg

先來介紹一下【桂花莊】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年以前,yuan仍在學時,就喜歡背著鋁架背包爬山露營,因為喜歡上了山上清新的味道,喜歡上了自然,喜歡清晨陽光透著葉影折射綠光的絢麗,喜歡林間小道不知名的花草透露的淡雅清香,潺潺溪水聲...自在的鳥兒在樹枝上吟唱...伴著淺淺漣漪的藍綠湖泊,寧靜的美、自然的花團錦簇..那情景、自然的芳香還留在yuan的腦海裡,天然的香氣是愉悅的、令人舒服的,香氣彷彿能治癒身心靈、也讓全身所有的壓力完全釋放開來。

多年以後,因著工作忙碌,遊逛花季取代了爬山露營,水氧機、精油各式產品取代了yuan曾經嚮往的花草清香。仿間太多透過化學合成的香精產品,刺鼻而不自然。所以我更加感謝有機業者,讓yuan有機會再次在生活中體驗到自然無污染的天然香氣,也喚醒了在潛意識當中,我念念不忘那清新自然的感覺。

P35.jpg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恩泉國際"QUIET TIME 寧靜時刻美白滋潤護手霜",是使用法國ECOCERT及瑞士BIO SUISSE歐盟有機雙認證天然植物萃取精華,以無污染的生產過程,專業研發了好吸收、不黏膩、香氛及美白功效的護手霜,一年四季皆可使用(因清爽不黏膩~春夏也很適合使用!)。

 P73.jpg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時間是一條永不停歇的河流,那我們航行在生命的旅程中何時能停泊靠岸,隨著年歲漸長,有時把壓力當成了生活、有時把工作當成了人生;忘了逐漸消磨怠盡的心靈、忘了從不曾抱怨的身驅依舊...每日無怨無悔..不停歇的走向無止盡的未來。偶而..讓自己歇歇吧!偶而..寵愛自己一下吧~讓疲憊的身心靈回到最舒適健康的起點,重新再充滿活力的面對我們的人生。

P65.jpg

這次體驗的東方量子SPA位於台北信義區,店面的設計在時尚的外觀下點綴了濃厚的中國風元素,把整家店中西合併的優點完全呈現出來,時尚潮流與傳統元素的混搭如此恰如其分。讓人很難不注意到它。

P85.jpg

 yuan很喜歡玻璃牆上"東方量子"的墨寶,在玻璃的透光中凸顯了東方的格調,非常契合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年的食安及毒油問題,也讓yuan開始反思,隨著文明的進步,許多食材漸漸的失去了本質的純淨,因著行銷手法,糖果使用了著色劑使得外觀更加漂亮;肉質為了不容易腐化,使用了保色劑讓肉色鮮紅;蔬菜為了使外觀潔白,使用了漂白劑來增加賣相;更為了抑制黴菌生長添加了防腐劑來延長保存期限.....,我們忽視了不肖業者為了牟利,不當的使用食品添加物,也因為日子久了,大家也成自然,於是乎,我們的健康正一點一點的在我們的忽視下消失了。

P01.jpg  

正因如此,我更加讚賞在所有使用添加物食品的紅海當中,獨樹一格的清流,堅持使用最天然有機食材、堅持以良心來做品質才值得推崇,希望慢慢找回食材最初最原本的純淨、甘甜,多了健康,少了負擔。支持這樣的良心業主,讓我們的健康存摺一點一滴的豐富起來。

P02.jpg  

今天體驗的是金軒-低糖、低油、健康無負擔的"手工蛋捲",這是金軒的阿軒師歷經數月時間,調配出不加任何人工香料也可以狠香濃的手工蛋捲,光是蛋捲原料成本就高出市面上許多,但也良心堅持使用真材實料。值得讚賞~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躲開了每日在職場和文字、數字、報表周旋的枷鎖,或許就只想要偶而有一天,讓自己暫時卸下肩上無形的壓力,回到童年時光,就讓我當一天孩子吧~沒有任何繁瑣的公事,就只有一整天的白日夢、只有著甜甜香氣的下午茶時光。together~go ~2gether~

P81.jpg

偶而慵懶、偶而發呆也是一件挺舒服的事,偷閒的下午茶時光,只想著簡單、自在的~做自己 

P11.jpg  

如果可以,我也好想不避諱眾人的眼光,在公園與孩子們排隊玩鞦韆。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也許是到了熟齡的年紀,不知不覺竟也隨著肌齡的需求,開始想讓時間不在臉上留下歲月的痕跡,百貨公司、藥妝店、網路美妝,只要標榜抗老、緊緻拉提、凍齡回春,yuan就像是蜜蜂遇見了花蜜般,失心瘋的流連忘返在眾多保養商品中。有時不禁感嘆~時間真是女人肌膚的天敵~

P26.jpg

這次體驗的商品,是杜歐思醫美級DOCDOYOU逆時凍齡潔顏乳,杜歐思國際醫學美容的品牌精神取自法文獨特的意思,產品有SGS、MSDS專業認證,是很安心的產品。

 A01.jpg  

這款醫美級DOCDOYOU逆時凍齡潔顏乳,光是看到"凍齡",yuan的心情就雀躍起來了~產品的外觀是yuan喜歡的天空藍,搭配銀白色的字體,給人簡潔清爽的感受。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外婆今年一百零四歲了~記憶中,她總是滿臉笑蓉~不厭其煩的給子孫們講人生的故事,

小時候,當我跌倒哭泣時,她總是會摸著我的頭握著我的手,說著一些母親及舅舅們

小時候的趣事,逗趣的言語,常讓我忘了腳上的疼痛開懷大笑,記憶中的外婆,總是

如此樂觀,爽朗的笑聲,深深的印在我心裡。

 IMAG0691.jpg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琦,十五年了,你在天上好嗎?你走的那些年,每當想起你時,

想起我們兒時的回憶,我總是不自覺的淚流滿面,想著和你坐在同

一張課桌上畫畫,想著和你手牽手一同上學的情景、想著我們在操

場上盪鞦韆、追逐嬉戲,想著我們一起練習騎腳踏車的回憶。

P11.jpg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