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休息時間,公司茶水間內,八卦美及八卦玲討論著中秋節贈品。

 

八卦美:「唉!去年景氣差,中秋節才發一盒中秋月餅,今年業績提昇了,也該振奮員工士氣,恢復中秋禮金5000元吧!

 

「有了禮金5000元,我可以去悅悅飯店喝下午茶,渡過我人生最青春的時光!」八卦玲開心的附和著。

 

「怎麼說我也是公司資深元老,我去跟人事張經理建議一下!」八卦美信心滿滿的說著一邊拿起剛煮好的咖啡走進人事室。

 

八卦美端了咖啡細心的放在張經理桌上,跟張經理閒聊起來。

「經理,今年業績似乎較去年顯著成長呢,我聽大多數同事們的心聲,都希望公司在中秋節給員工實質的鼓勵,至少能恢復過去的水準呢!」八卦美比了五的手勢,暗示張經理恢復5000元禮金。

「這是當然,謝謝你提醒,這次開會時我絕對會努力爭取的!」張經理點頭說著。

 

星期一早上的例行會結束,張經理開心的走出會議室,向八卦美比了五的手勢,八卦美開心的馬上和八卦玲說起這個好消息。當日下午八卦美和八卦玲興奮的請了假去悅悅飯店喝下午茶,慶祝這得來不易的禮金。

 

很快的,中秋節到了。公司每位同仁都收到厚實的紅包。八卦美開心的打開來。裡面有張卡片寫著:公司為體恤員工本年度辛勞,特贈送員工五張中秋月餅禮盒提貨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