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油桐花季,我們驅車來到了苗栗縣三義鄉的民宿渡假,民宿座落在雙潭村的小山丘上,一路上雖未見桐花紛飛,卻感受到空氣格外清新,當日雙潭村的霧色矇矇,倒也別有一番風情。上了小山丘後,真是柳岸花明又一村,沒想到在三義鄉也有這樣的世外桃源,我當場愛上了這個小小民宿。值得一提的是,民宿主人所養的小黑狗,是個標準的導遊呢,我們一到現場停好車,小黑靜靜的在一旁等待客人,然後帶領你進入民宿。如果你在步道上偶遇小黑,他還會帶你上龍貓小逕遊逛,真是可愛。 

民宿整個規模較星級飯店小,但在經營上卻非常用心。景觀及室內格局令人感覺愜意。又適逢油桐花季,步道及景觀石旁都有桐花風車點綴,映景且逗趣,室外的草坪上也有可愛的搖椅,好友的孩子們開心的在草坪上追逐嬉戲,此情此景,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民宿的床單乾淨且舒爽,雪白蓬鬆的床單讓我一夜好眠;這裡的飲茶、點心、料理的獨到口感更異於昔日所嘗過的滋味,真是令人驚喜一番呢!也許是住過的人都愛上了這間獨特的民宿,佐以熟客宣傳,這裡訂房可是要提前一個月預約呢。

我走在民宿旁的坡道上,發現了這麼一個童趣的牌子「龍貓小徑」,真是讓我會心一笑。多數來這裡渡假的都市人,其實在內心世界也有個小小人吧!偶而倘佯在天真世界的草地上作夢也不錯,有空你也可以約三五好友來這裡渡渡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