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發現三重文化北路有四五家日本料理,最近又新開一家(這一區的人都很愛吃日本料理嗎?)

  
 

不過比起台北市三井等知名的日本料理,來這樣的小店確實有不同感覺,多了一點local,也經濟平價許多,在三重,如果不是在地人,恐怕也不會發現小小一條文化北路竟有這麼多家日本料理店(都歷史悠久呢~有的已經20年以上ㄛ)

新開的這家日本料理店要打進原本文化北路的日本料理商圈,是該有獨特的口味才能吸引顧客吧,所以在地的團團圓圓趁著新開幕馬上來嘗鮮看看~!

【新開的店面果然比較明亮嚕~比起附近幾家競爭者舊式的環境優了很多】

【店內佈置簡單但很溫馨,空間格局設計還可以】

【我發現三重的日本料理店都喜歡用這種套子來當作MENU,這已經是文化了嗎?】

【價格與其他家不相上下(一般麵飯類約80-100左右大洋)



【親子丼在這裡叫親子蛋飯,好可愛的名字ㄚ,80大洋,團團說很好吃~味道入味肉質也很Q】

【左邊式圓圓點的竹筍沙拉,圓圓很推呢~新鮮的竹筍香,咬起來又脆又香,80大洋】

【右邊是圓圓點的鍋燒麵,60大洋,可是湯頭沒什麼特別,麵也煮的太爛了~不推~】

【這是團團最後加點的生魚片,360大洋,團團說還不錯~肉質很Q很新鮮】

【今天兩人共花費580大洋,以價位及味道來說算是不錯】




如果在餐點上能再別出心裁,我想會更好~

(畢竟文化北路競爭者太多了~以這樣的料理食材,在其他店都吃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