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這間餐廳位於BELLAVITA的三樓,是貴婦百貨知名的下午茶地點,雖然價格較坊間下午茶高出許多,但偶而造訪這樣一間米其林星級餐廳,也是一種人生的享受。

 

【招牌黑色系中透著紅光mark顯出餐廳格調不凡】

【走入餐廳,服務生訓練有素,我的評價是-微笑/專業/親切/有禮 +正妹^^】

【餐廳內紅黑條紋絨布地毯顯的相當貴氣,走在地毯上很舒服像踏在柔軟的草原上】

【四周內裝格局因季節活動不同而變換合宜的擺設】

【中庭玻璃櫥窗內陳設美輪美奐的糕點,也是值得欣賞的藝術】

【熱門的彩色馬卡龍是眾多女孩的最愛,我最愛的是覆盆子口味】

【在這裡除了糕點以外也可以吃到好吃的法國麵包】

【麵包的價格約70左右大洋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右手邊玻璃瓶有提供道地的法國麵包試吃】




【今天我們點了雙人套餐1040大洋(不含三明治)以及一杯冰拿鐵】

【兩壺茶是黃金山脈/馬可菠蘿,黃金山脈有著濃濃的玫瑰及金盞花香氣;

  馬可波羅獨特鮮明的醇厚芬芳,入口的茶香久留不去】


【1040大洋的糕點套餐可選擇兩壺茶/兩種蛋糕/兩個馬卡龍/兩個弗卡夏】

茶壺用的是鑄鐵鍋名牌STAUB的茶壺,外觀特別不過很沉重】


【冰拿鐵的咖啡香醇口感濃郁很好喝,值得推薦】

【蛋糕我們選了香草千層/阿爾馬涅克焦糖蛋糕】

【千層口味甜香口味一般/阿爾瑪涅酒香慕斯口感不錯】
弗卡夏感覺是一般的蜂蜜蛋糕/馬卡龍味道不錯但皮不夠脆】

【茶香我偏愛黃金山脈,糕點口味我比較喜愛阿爾瑪涅蛋糕,令人有驚豔的感覺~】

【享受一下午的時光,共花費1386大洋】

偶而來一趟貴婦下午茶,也有不同的生活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