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時間是一條永不停歇的河流,那我們航行在生命的旅程中何時能停泊靠岸,隨著年歲漸長,有時把壓力當成了生活、有時把工作當成了人生;忘了逐漸消磨怠盡的心靈、忘了從不曾抱怨的身驅依舊...每日無怨無悔..不停歇的走向無止盡的未來。偶而..讓自己歇歇吧!偶而..寵愛自己一下吧~讓疲憊的身心靈回到最舒適健康的起點,重新再充滿活力的面對我們的人生。

P65.jpg

這次體驗的東方量子SPA位於台北信義區,店面的設計在時尚的外觀下點綴了濃厚的中國風元素,把整家店中西合併的優點完全呈現出來,時尚潮流與傳統元素的混搭如此恰如其分。讓人很難不注意到它。

P85.jpg

 yuan很喜歡玻璃牆上"東方量子"的墨寶,在玻璃的透光中凸顯了東方的格調,非常契合

 P84.jpg

SPA館整體環境很乾淨、明亮,讓人感覺很舒適、自在。

P15.jpg

館內處處可見水氧機及鹽燈,放鬆的精油香氛充滿在每個角落,有種來到渡假飯店的FU,很棒~

P66.jpg

SPA館的服務項目除了傳統的中式按摩、臉部美容保養外,能量按摩技法是館內最獨特的機能性指壓,這是依照經絡脈象原理再輔以科技儀器的革命性技法。除卻了傳統按摩的按壓疼痛,卻能使穴道與經絡的活化保健效果更為顯著,這種獨有創新的療程能讓顧客達到身心靈的放鬆感受。

P87.jpg

yuan今天體驗的項目是臉部基礎保養($1300/堂)、傳統中式按摩($1200/時)及能量按摩(促銷$1999/堂)。

以台北東區價格來看,算是很實在的價位。

走進館中,服務員會親切的帶你換上乾淨的拖鞋(每雙拖鞋都是乾淨密封,從小處就能看出業者的用心)。

接著服務員領我進入美容室,這裡的美容室有單人及2-4人包廂。男女分開,擁有絕對的隱私。

P68.jpg

進入美容室,美容床上早已準備好棉質可愛的浴衣及免洗褲,並有專屬(有鎖)衣櫃可放更衣後的私人衣物。

而且yuan也發現美容床上是暖暖的熱墊,好貼心喔~

P67.jpg

首先幫yuan做臉部基礎保養的是美容師LuLu,為人親切有禮,且有十年的美容師經驗,每次的保養課程會依照客人近期的皮膚狀況,給予肌膚量身訂作的保養,美容時間大約是一個半小時。這次lulu為yuan所搭配的產品是法國尖端生物科技美容保養品牌"瑪莉嘉蘭",很高檔的產品ㄋ~

此外,美容師lulu的按摩手法非常純熟,清理粉刺的技巧性很高,可以挑出較細的粉刺且幾乎感覺不到疼痛,加上粉刺擠壓後產生的小紅踵她也能立即施以適當的調理保養,所以紅腫很快就消退了~最後再幫yuan按摩並敷上超保濕面膜,整體感覺很棒~讓yuan非常滿意,推喔~

P06.jpg

接著為yuan做中式按摩的是擁有二十年經驗的潘師傅,潘師傅按壓調理時就指出yuan身體多處循環不良。她的手法利落,穴點按壓準確,遇有問題的穴點,也會特別加強。yuan因工作的關係常打電腦打到手都抬不起來,以為是貼貼藥膏就了事的,加上不運動又久坐辦公室,背部的肌肉已經僵硬到微微拱了起來。最後在經過潘師父的細心按壓調理後,原本拱起僵硬的背也軟化了~不過yuan就像是去了一場世界大戰,一個小時都不停在唉唉叫~最後按壓完,整個人完全放鬆了~身體也舒暢了許多~感謝經驗純熟的潘師父讓yuan的背都釋壓了~

P08.jpg 

最後是yuan最期待的能量按摩,今天為yuan服務的是能量師Gloria,她的聲音非常輕柔,在作能量按摩時,同時播放了森林音樂,一邊輕聲講解、配合著自然音樂,慢慢的由淺入深把肌膚帶入了深層能量按摩的領域中,經過手的觸感,按摩所經之處,或輕或重,伴隨著似低週波電療後...緩緩放鬆..的酥麻感覺,是yuan從未體驗過的,透過深層能量按摩,yuan在酥麻的過程中,身體慢慢感覺輕盈了起來,原來這就是舒壓的感受,感覺很棒~推喔~。

(註:能量師在按摩前會先放熱墊在客人的腰腹部,接著塗抹按摩霜開始按摩,按摩時會踩著地板上的電片,神奇的..是能量師的手彷彿就像低周波電療器,按摩經絡穴道所經之處,像低周波電流般的感覺會深入到肌膚的深層,卻沒有不適的感覺,取而代之的..反而是放鬆、釋壓、是舒爽的感受)

 P71.jpg

yuan體驗後,到沐浴間淋浴,這裡的化妝間緊鄰著淋浴室,環境乾淨整潔,yuan眼尖...發現浴室的產品可都是歐舒丹的產品~

(這是yuan最喜愛的沐浴產品ㄋ~)

P11.jpg

化妝間的保養商品一應俱全,吹風機也是專業級的,連梳子也有殺菌箱,業者貼心,讓客人使用起來也安心~

這一點很值得讚賞~

P16.jpg

今天整體體驗起來,CP值中高水準~yuan很滿意喔~

最後,再次感謝今天為yuan專業服務的美容師、芳療師、能量師,讓yuan有這麼棒的體驗~

回家的同時,東區夜景如此迷人,相伴著一身釋壓後輕盈感受的我,真是美好的一天~

P14.jpg

以上 ,提供給喜愛養生、保養的大大們參考囉~

東方量子SPA

網址:http://www.oqspa.com.tw/

電話:02-8780-152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520號1,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