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V-F-舞蔬弄果六張犁捷運附近,出捷運站後往基隆路方向漫步約5分鐘就到了,整家店的外觀在行道路上獨樹一格,建築物外觀充滿了濃厚的藝術氣息,綠色鮮明的色彩與木土色系的方格,或大或小,或窄或寬的拼嵌在店面的外牆上,似是大地與自然的結合,展現了業者熱愛地球及綠化城市的整體設計,恰如其分

D74.jpg

THE V:F 舞蔬弄果創意蔬食料理,V=Vegetable; F=Fruit,業者嚴選了新鮮蔬菜水果製作出天然的冰淇淋、手工果醬、無糖優格、蔬果麵包,在健康食材互相搭配中玩味,讓用餐的顧客們感受到蔬果最純淨、天然的美味,同時也讓健康加滿分。

D77.jpg

舞蔬弄果的店門口像個小小的花園涼亭,步上了木棧,踏入了鮮綠的空間,放鬆與自在隨之而來。一整個下午的時光,在車水馬龍轉彎處,柳岸花明又一村,讓yuan的心情豁然開朗。

D76.jpg

進入店中,入口區置放了可愛童趣的擺飾及木章,帶孩子來用餐的捧油可以讓孩子自由選擇自己喜歡的圖案蓋章,充滿童心的yuan也在木章區玩了好一會兒呢~ 

 D81.jpg

店內自製手工優格、選用的茱莉曼尼咖啡豆及法國農莊的茶品,喜歡的捧油也可以在這裡選購喔~

D75.jpg

服務員Anita親切的笑容招呼我們步入座位區,桌上的MENU封面設計非常可愛,整個畫風讓yuan連想到綠野仙蹤裡的錫鐵人

D43.jpg

等待點餐的同時,yuan環視店內空間,處處乾淨明亮,中島吧臺區點綴著生機盎然的小盆栽,增添了幾許清新。

D80.jpg

吧臺內的食材製作區,鍋具、烤箱清拭的乾淨發亮,砧版、刀具、調味料擺設有條不紊,整齊定位,讓人對食材的衛生安全更加提昇。

 D30.jpg

走道、座位區適當寬敞的區隔,少了擁擠,多了舒適與自在。

D25.jpg

製作餐點的餐點師訓練有素(帽子、口罩、圍裙..等衛生配備齊全),有條不紊且認真的神情,讓人對餐點多了安心、多了信任,也更感謝餐點製作者的用心。

D33.jpg 

自助區的茶水壺,滿滿的蔬果水,既健康且充滿視覺創意,可自行取用。 

D24.jpg

果香的水喝起來有淡淡的清香,讓人感覺很清爽。

D23.jpg

 自助區還有多種調味料,口味可依個人口感自行調配。

 調味料有起士粉、鹽、舞蔬粉(胡椒粉)、匈牙利紅椒粉

 DD24.jpg

開始點餐囉~

感謝愛評,這次口碑券體驗的是【The-V-F-舞蔬弄果-基隆路店】悠閒午茶,雙人體驗

D67.jpg

選擇的餐點是: 

田園起司馬鈴薯鬆餅季節水果千層酥草莓伯爵凍飲、小熊朱古力咖啡

D82.jpg

 【田園起司馬鈴薯鬆餅】含舒芙蕾鬆餅佐酪梨泥、黃瓜醬、紅蘿蔔甜椒醬、沙拉、青醬及起士醬

D63.jpg

獨創鬆軟的舒芙蕾鬆餅,製作時內餡加入了馬鈴薯、起士絲,增加了鬆餅的口感。外層灑上匈牙利紅椒粉、白芝麻、手工酪梨泥讓香氣倍增。

D64.jpg

鬆餅搭上馬鈴薯口感綿密好吃,融和了酪梨、起士及馬鈴薯的天然香氣,混搭合宜卻又不搶味,不錯吃~ 

D70.jpg

沙拉碗中自然新鮮紅捲、廣東A菜、乾烤洋菇、小蕃茄搭配了手工紅蘿蔔甜椒醬及用鮮奶油、奶油乳酪、酸黃瓜製成的黃瓜醬,吃起來充滿著淡淡清甜自然的草香味,健康無負擔。

D65.jpg

【季節水果千層酥】含千層酥、鳳梨優格、手工綜合莓果醬

D58.jpg

千層酥以純手工製成,口感酥脆搭配卡士達醬、鮮奶油、藍莓、草莓,新鮮的果香甜味在口裡綿延融合,很好吃

D59.jpg

 手工鳳梨優格淡淡的微酸口感,加上果乾,既不搶味,意外的契合,不錯吃。

  D60.jpg       

草莓伯爵凍飲以有機伯爵茶再搭配新鮮草莓直接做成的冰塊,別出心裁~附上的手工莓果醬,可自行調配茶的酸甜濃度。

 DDD28.jpg

茶的口感有著淡淡的茶香、果香~冰塊化開時還能品嘗草莓的清甜滋味~

DDD24.jpg

小熊朱古力咖啡,綿密細致的咖啡搭上巧克力醬的豐富口感,很好喝~推喔~

 D55.jpg

今天整體體驗起來,CP值中上水準喔~

以上提供給喜歡美食的大大們參考囉~

D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