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芽子(Chia),在馬雅語中是"力量"的意思。它是沙漠植物鼠尾草的種子,因為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還有維生素、蛋白質、鈣質、B12、抗植物氧化劑、Omega3等對人體有益的營養也被稱為"奇蹟種子"。

FF35.jpg

奇芽子也有"長跑食品"的美稱,因為可以保持人體內電解質平衡,防止脫水,所以也是運動員喜歡的食品。

FF26.jpg

歐美的許多明星也喜歡食用奇芽子來控制食量,因為奇芽子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吸水後體積會變大,可以增強飽腹感,達到控制食量的目的。

FF25.jpg

yuan這次要體驗的是歐萊富(O-Life)的"Azmi奇芽子"。

FF32.jpg

業者(歐萊富 O-Life)秉持著希望消費者能吃得健康、吃得安心,所以自奇芽子(Chia)的發源地,有機栽種奇芽子,並為了達到良好的營養吸收率,研發了"冷碎裂磨製法",在不加熱、不產生溫度的過程中,將Chia碎裂,使人體可以完全吸收到種子的營養。

FF33.jpg

歐萊富Azmi奇芽子是野生原種的鼠尾草籽,生長的環境是高海拔(涵養較多Omega-3)、低緯度(高抗氧化力)山區,地力營養來自古代深層的火山黑土(世界上屬於肥沃的土壤),所以營養素也較優良。

FF31.jpg 

此外,Azmi奇芽子也是符合國際有機食品標準的純天然食物,從農場採收到成品都堅持有機並嚴格把關。獲得美國農業部USDA認可並頒訂官方有機標章(美國官方有機標章及美國農業部有機製程標章)。業者用心,讓人很放心。

FF34.jpg   

Azmi奇芽子一袋($1,280)有25小包, 以"有機營養食品"來說算是實在的價位。產品為環保綠色夾鏈式外包裝,包裝設計清爽而自然。

PP13.jpg

Azmi奇芽子的營養成分簡單說明如下:

Azmi奇芽子是高山Chia有機多元營養食物;且Omega3比鮭魚豐富,它也是植化素攝取的最佳途徑。另外膳食纖維比麥片豐富、抗氧化劑優於藍莓,葉酸也較蘆筍多、鐵質更優於菠菜、蛋白質大於黃豆、鈣質勝於牛奶,是有機且高營養價值的食品。

PP20.jpg 

內包裝為隨身包式,隨時隨地都可讓自己營養加滿分。

PP14.jpg 

開始體驗囉~

yuan將一包Azmi奇芽子(15g)倒入水杯,加上冷開水(350CC)攪拌均勻,即溶性很快,馬上就可以喝了~

PP34.jpg 

喝的口感有淡淡的青草香,口感像較細的山粉圓,口感很清爽,沒有過多的飽腹感,輕輕鬆鬆就補充了滿滿的營養。

PP18.jpg 

另外,yuan早餐喜歡吃燕麥片,平常yuan會每天換口味(麥片+豆漿、麥片+米漿、麥片+牛奶、麥片+五穀粉or 麥片+杏仁粉....)再搭配四季時令水果,yuan這次想體驗奇芽子的原味,所以麥片只搭配了一包Azmi奇芽子,加了溫開水,攪拌均勻就可以食用了。

PP15.jpg 

吃起來的口感有麥片香及奇芽子的青草香,淡淡的草香味讓yuan挺喜歡的ㄋ~如果大大們喜歡口味重的可以自行調配喔~

PP19.jpg

這次的體驗,yuan很喜歡,整體CP值中高水準,提供給喜歡養生的大大們參考囉~!

 

 

歐萊富Azmi奇芽子

 

官網:http://www.tw.o-life.com/about.jsp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zmiolife

 

Azmi商店街:http://www.pcstore.com.tw/azmi/

 

yahoo商店:https://tw.mall.yahoo.com/store/azmi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