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熟齡的年紀,歲月早已不知不覺的、悄悄的爬上了雙頰,在眼角、在兩頰留下了痕跡,yuan常想,或許肌膚已漸漸的...不再像年輕時那般緊緻,但能永遠保持一顆年輕的心,卻是歲月永遠帶不走的。我們雖無法阻擋青春的流逝,但可以多珍愛自己、寵愛自己,保養自己,讓肌膚的美麗永遠停留在每個年齡層最美的時刻。

P01.jpg

先來簡單的介紹一下這次體驗的保養品牌"御清華":

"御清華"的品牌源自於一個溫馨又浪漫的故事,業者潘先生看著太太因懷孕賀爾蒙失調,皮膚蠟黃暗沉,於是開始潛心研究,最後從保養品的門外漢變身為保養專家。御清華的"御"字意為天然草本植物、宮廷御用等級;"清"字意為天然植萃、純淨保養;"華"字則是以太太的名字命名,更因著這份"疼某的心意",最後讓"御清華"品牌誕生,造福"屬於所有想讓自己變更好的人"。

P07.jpg

御清華的產品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潔顏皂、護手霜、面膜等產品。全系列的天然產品,主成份(山花精、有機柳蘭)獲得法國最高榮譽有機認證,天然認證(不凋花保濕蛋白),無色素、無香精、無酒精添加,且製作過程也獲得ISO22716國際GMP認證,業者用心堅持品質,讓消費者對產品更加放心。

P14.jpg

這一次試用的保養品是御清華"清萃沁白"亮妍透幻面膜。

面膜一盒市價360元,共有5包(片),每包(片)25ml,,相較知名品牌一盒五片包裝的面膜,價格顯得親民許多。

 P05.jpg

御清華的外包裝有著濃厚的東方古典風,似青花瓷般的雕花設計搭上藍白色彩,整體內外包裝,有種低調不浮誇的奢華感,與"御清華"的品牌名相得益彰。

P08.jpg

"清萃沁白"專業保養系列主要為輕熟女量身打造,解決壓力環境導致的肌膚問題。

"清萃沁白"亮妍透幻面膜的成份有:

山花精(天然植物萃取精華,舒緩保濕、抗敏淨白)

珍珠萃取(迅速吸收,修復、淨白、減緩肌膚老化)

r-PGA(親水保水、提升肌膚對於環境傷害的抵抗力)。

PP12.jpg

使用方法:將面膜敷於臉部適當位置,敷貼15分鐘取下。

注意事項:拆封後盡速使用完畢、產品顏色稍有差異為正常現象、若皮膚已有過敏、傷口等請避免使用、使用時避開眼睛四周。

P06.jpg

開始體驗看看囉~

敷面膜前,yuan習慣先沐浴並清潔完臉部再敷面膜~

MYXJ_20150905093229_fast.jpg

打開面膜包裝,這款面膜沒有過多濃重的香精味,取而代之的是清新自然淡淡的香氣

MYXJ_20150906163023_fast.jpg

展開面膜,面膜是100%由純天然木漿紙製成,含水能力比傳統的不織布面膜高出1.5-2.5倍,充份吸附高達30ML以上的精華液,保水的精華液面膜可以迅速緊貼在肌膚上,沒有過重的黏綢,只有滿滿的保水度。

P13.jpg

山花精、珍珠萃取、r-PGA精華液充滿了整片面膜,保濕力持足。輕易的伏貼在臉上。

MYXJ_20150906165417_fast.jpg 

敷貼約15分鐘期間,可以看看雜誌、看看喜歡的電視劇,或是閉目養神也挺舒服的~

MYXJ_20150906163630_fast.jpg 

敷完面膜,整個人神清氣爽,肌膚整個透亮度提升,像是將水鎖在肌膚裡一般滋潤。很棒的感覺~推喔~

MYXJ_20150905094032_fast.jpg

yuan從年輕時就是懶人保養法,不喜歡過多瓶瓶罐罐的保養品,也鮮少進出美容沙龍作臉,除了平時的基礎保養外,yuan更喜歡敷面膜,這次體驗完這款面膜總覺得像把歲月暫時停住了一般,有一點點小確幸在心底,yuan給予此款面膜CP值中高水準喔。

以上,提供給愛美的水水參考囉~ 

御清華官網:http://www.uchpur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