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yuan學生時代,總嫌自己的髮量過多,刻意的把頭髮打薄。現在到了中年,連上美髮院打薄髮量的錢都省了,反而開始想盡辦法讓自己的髮量保持豐盈,想辦法別讓頭髮隨著青春歲月的流逝而漸漸稀薄。厭倦麻煩的yuan,每當洗頭看到頭髮越掉越多,髮絲斷裂,才開始認真的重視起頭髮的問題。

PPP12.jpg

仿間,藥妝店、大賣場、網路商店、美髮沙龍,提供了各式各樣眼花撩亂的洗髮品牌和行銷手法吸引著顧客,但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髮精確實是需要做足功課並真正去體驗的。

PPP02.jpg

這次很幸運的體驗到韓國知名品牌Esthaar愛絲卡爾頭皮活化系列(有機草本)洗髮精,先來介紹一下產品商家:

Esthaar愛絲卡爾頭皮活化系列洗髮精,是由韓國跨國企業上市公司AeKyung(愛敬集團)製造,愛敬集團各項產品均經過縝密的消費者調查及專業技術研發,期許讓使用產品的顧客能有清潔便利且健康美麗的生活。

商品整體有著可愛不脫俗的造型,yuan很喜歡,瓶頭是幼芽的形狀非常卡哇依,瓶身依著產品類型穿上了珍珠白、咖啡金、鮮果綠亮麗的外衣,幼芽的瓶身圖案也與天然草本相呼應。

PPP01.jpg

體驗的商品(愛絲卡爾髮絲活化系列洗髮精)共有三種,簡單介紹如下:

珍珠白瓶身是髮絲養護洗髮精(油性頭髮專用),洗髮精顏色是乳白色,容量500克。($279/瓶)

咖啡金瓶身是防脫護理洗髮精(中乾性頭皮專用),洗髮精顏色是白色,容量400克。($349/瓶)

鮮果綠瓶身是舒緩護理洗髮精(敏感性頭皮專用),洗髮精顏色是透明,容量500克。($279/瓶)

以天然草本有機認證的洗髮精及容量而言,算是非常親民的價格。

PPP11.jpg  

髮絲養護洗髮精(油性頭髮專用)有機草本成份有:黑麥籽萃取、黑茶鑣子芽萃取、水榆花楸枝葉萃取、無花果花蕾萃取、小麥籽萃取、金盞花、麝香草花葉萃取、大葉醉魚草萃取、紫花毛山菊萃取。原料主要嚴選法國南部和瑞士高質量無污染且經ECO-CERT(天然有機認證)的草本植物幼芽。經自然與科學結合,萃取24小時內剛出土幼苗,保留幼芽中的營養,並結合多種草本植物,來強化頭皮及修護受損頭髮。光是看到天然有機認證,yuan就不得不推崇商家,有良心的業者,總是讓人使用產品時非常放心。

PP13.jpg

防脫護理洗髮精(中乾性頭皮專用)有機草本成份有:迷迭香萃取物、異株蕁麻萃取物、北艾萃取物、接骨木萃取物、麝香草萃取物、藥鼠草萃取物、薰衣草萃取物、覆盆子萃取物,不含甲苯酸、色素、動物性原料、礦物油、苯甲酮,使用天然有機草本深層修護受損髮質。

 PP03.jpg

 舒緩護理洗髮精(敏感性頭皮專用)有機草本成份有:黑麥籽萃取、黑茶鑣子芽萃取、無花果花蕾萃取、金盞花、歐夏至草萃取、紫花毛山菊萃取,能集中修護乾燥敏感的頭皮和受損的毛髮。PP07.jpg

產品試用前先來檢視一下yuan的受損髮質:毛躁、乾澀且易髮尾斷裂。

PPPP09.jpg

開始試用囉~yuan分了幾天體驗愛絲卡爾洗髮精~

髮絲養護洗髮精(油性頭髮專用):乳白色的洗髮精,洗髮精的味道像森林中的花草香,搓揉出的泡泡較一般市售的洗髮精細緻,洗髮時很容易就能附著在毛躁的髮絲上,沖洗也不殘留,洗完還帶了淡淡的花草香氣,洗完後吹乾頭髮,整個頭髮的重量輕了好多,輕輕梳理,髮絲很順~

(左圖:洗髮前→中圖:洗髮過程→右圖:洗髮後)

 P05.jpg

防脫護理洗髮精(中乾性頭皮專用)白色的洗髮精,有自然的草香,像沐浴在森林浴中,搓揉出的泡泡較綿密,起泡力較少,洗髮易清洗不殘留,洗後吹乾,髮絲較滑順柔軟,yuan很喜歡~

(左圖:洗髮前→中圖:洗髮過程→右圖:洗髮後)

P06.jpg`

舒緩護理洗髮精(敏感性頭皮專用),透明色的洗髮精,有天然溫和的草本花香,洗髮液易於搓揉,泡泡較細,易於沖洗不殘留,洗完吹乾髮絲,易於梳理,髮絲柔順光滑,不易糾結,髮絲很順~

(左圖:洗髮前→中圖:洗髮過程→右圖:洗髮後)

P04.jpg

這次試用的Esthaar愛絲卡爾洗髮精,溫和不刺激,洗完後頭皮清爽,髮量變的好輕好舒爽,淡淡的草本花香就像幫頭髮作完SPA一樣,yuan很喜歡,CP值中高水準,推喔~。

以上提供給各位大大們參考嚕~

P02.jpg

Esthaar愛絲卡爾髮絲活化系列洗髮精

官網:http://www.lohasak.com/

        http://www.esthaa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