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美食新嘗鮮,位於板橋光正街巷內,溫馨的店面設計,少了過多的奢華,添了幾許鄉村樸實風。店外木質座椅搭上了林蔭,有種坐在莊園大樹下、花園涼亭中,與三五好友談天說地的好感受,呼應了店名"Good Time 好食光"。確實如此,人生有幾何,能有好時(食)光?應當把握每時每刻,與我們最愛的家人朋友,一起留下"好食(時)光"。

PP48.jpg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店家的理念:
"好食光Good Time"業者跳脫了一般早午餐只提供固定類型餐點的經營模式,依著不同年齡層,設計了不同樣式的早午餐點(例如:兒童餐點,中式餐點-地瓜粥小菜套餐),更是可帶毛寶貝一同前往的友善餐廳(不過店家建議可要將毛寶貝拉好,儘量別去影響到其它客人)。
PP49.jpg
店內服務員親切有禮,雖忙碌卻保持應有的服務品質,對於顧客詢問,仍鉅細靡遺的解答,值得讚賞~
PP07.jpg    
餐廳是半自助式的,餐具及調味醬可到櫃臺旁自取。
 PPP03.jpg
 好食光的價位以一般早午餐而言,相當平價。以店內特色套餐為例,僅約$59~$149左右,也難怪始終座無虛席了~想要來板橋"好食光Good Time"用餐的捧油們,可先打電話預約喔~
 PP14.jpg
走進店內,別於店外鄉村風的另一種格調,是略帶了小巧且童趣的設計元素散佈在店內的各個角落。
PP08.jpg
 燈光套上了別出心裁的燈罩,讓室內的光線柔和了起來,多了一份溫馨與自在。
PP40.jpg
 櫃臺上五顏六色的杯子搭上可愛顯眼的擺飾,為整個中島區設計加滿分。
PP45.jpg
 牆柱旁的掛飾也不遑多讓,爭奇鬥豔充分的將可愛的鄉村風元素展露無遺。
PPP04.jpg
  PPP07.jpg   
感謝愛評招待,今天體驗的產品如下:
鹹爆料吐司系列:蔥爆鐵板豬
甜爆料吐司系列:麻糬奶酥爆料(口味: 花生)
熱門脆餅:泰式酸甜脆雞
招牌小點:特製豆乳雞丁
熱門套餐:法式炒蛋套
飲品:茉香綠茶(冰)、茉香奶綠(熱)
PP11.jpg
 
鹹爆料吐司系列:蔥爆鐵板豬
外層是烤土司,別於一般麵皮的口感,金黃色的吐司外皮咬起來挺酥香~。
PP29.jpg
 
內餡是由起司、蔥爆香加上切丁豬肉,吃起來口感很像較濕潤的胡椒餅,但yuan的起司怎麼拉並沒有牽絲,不知是不是火候不夠,吃起來偏軟似半熟,實在不太合yuan的口味。

 

PP47.jpg
 
甜爆料系列:麻糬奶酥爆料(口味: 花生)
外層是烤土司,和鹹爆料吐司的外皮一樣的口感,金黃色的外皮咬起來酥香。
PP28.jpg
 
內餡是奶酥、糯米麻糬和花生醬,這道餐對yuan來說口味偏甜了,但對喜歡吃甜食的大大們倒是可以嘗鮮喔~
PP46.jpg
熱門脆餅:滿料卡滋脆餅(泰式酸甜脆雞口味) 
捲餅皮的外觀介於蔥抓餅和蔥油餅之間,口感咬起來較脆且有嚼勁~
PP26.jpg 
內餡為酸甜微辣口感的炸雞,吃起來的酸甜口感與捲餅皮很搭,雞肉也很嫩很扎實,不錯吃~
PP35.jpg 
招牌小點:特製豆乳雞丁
雞丁加上金黃的外皮,很討喜,皮的口感很酥脆。
PP19.jpg
雞丁無骨,用豆腐乳調味過的雞丁,味道相當入味,搭上酥脆外皮,很好吃~
 PP36.jpg
熱門套餐:法式炒蛋套
這是yuan最喜歡的一道餐點,似歐姆雷的炒蛋有種濃濃的香氣,淋上楓糖漿的吐司又軟又嫩還有濃濃的蛋香、甜香非常好吃。大推~
PP23.jpg 
漂亮的擺盤中還有一般早餐店常見的薯餅和德國香腸,口感普通,並無特殊之處,味道一般。
沙拉的部分,蔬果新鮮青脆尚可,沾醬較為特殊(店員介紹是百香果調醬,yuan原本很期待),但沾起來口感普普,沒有想像中的果香味,有點小失望。
(PS:yuan認為沙拉的最畫龍點睛的部分是調醬,目前體驗過的"數家早午餐"當中,yuan吃過最好吃的是柳橙優格調醬,可以提供給店家參考),但整套餐來說,算是中等水準。
PP24.jpg 
冰綠茶味道尚可,香度及茶品嘗起來的感覺一般。
PP30.jpg 
熱茉奶的茶香及口感並沒有想像中濃郁,而且端到yuan面前時,熱茉奶有點溫冷了,如果是熱騰騰的感覺,我想會更好~
PP33.jpg  
這次體驗,yuan覺得最推的是法式炒蛋套餐的"法式吐司"、"炒蛋"及特製豆乳雞丁,很好吃~。
整體來說,算是不錯的聚會聚餐好所在,所以給予CP值中等水準,提供給各位大大們參考嚕~    
PP50.jpg  
 ◎好食光Good Time店家資訊
地       址: 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18巷1號
電       話: 0977-000-44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07:30~15:00
週六至週日,07:00~15:30
官方臉書: 好食光goodtime
arrow
arrow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