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an體驗商品時,喜歡探究產品的來源及典故,也因此在瞭解新商品的過程中像發現寶藏般驚喜,原來在每個人所認識的世界中充滿著自我的囹圄,我們總是習慣選擇自己喜歡的、熟悉的商品、習慣只待在自己熟悉的環境。久而久之也習慣如井口般的天空才是自己生存的世界,殊不知從未接觸過的領域如此浩瀚,偶而多一點點好奇心、多一點點汲取新知、多一點點涉獵,相信人生會有更多選擇、未來的路會更寬廣、更加多姿多采。              

PA29.jpg

這次yuan體驗的商品是創研生技有限公司的「立可適NeuKocyte潔膚護手凝露」,先來簡單的介紹一下商家:

業者鑑於微生物及病毒傳染問題對生活環境的威脅日益嚴重,本著為大眾創造健康、安全生活環境的理念,以『次氯酸』為根基來製造商品,杜絕人體及動物受病原菌的威脅,期許為大眾提供安全、無菌的生活空間,亦協助企業建立安全的衛生管理機制。

PA34.jpg

立可適的產品通過SGS抗菌、SGS空間菌落抑菌測試、行政院衛生署第一級醫療器材許可證012612號等,讓顧客使用起來很放心。

 P09.jpg

 這次體驗的立可適NeuKocyte潔膚護手凝露」為立可適個人護理方面的抗菌產品之一。

PA39.jpg

產品外包裝為藍白簡約風,內包裝瓶身為透明感的清爽設計,小巧而易攜帶(容量:50ml),yuan很喜歡。

PA07.jpg 

凝露主成分為電解水、次氯酸(<0.02%)及增稠劑。

不含酒精、香精、抗生素、類固醇。產品不屬於藥品,藉著電解水的殺菌能力,即能使肌膚問題改善。

使用範圍:公共出入空間、個人衛生防護、保濕潤澤肌膚、青春痘、粉刺肌膚適用。

 PA06.jpg

 使用方法:適量塗抹於手部或皮膚表面,等待自然乾燥。

 PA08.jpg

開始體驗前先簡單的介紹一下yuan的膚質,

yuan是敏感性膚質(過於刺激性的保養品或護手霜,皮膚容易泛紅,嚴重時會紅腫發熱),夏天時,臉部T字部位容易出油(易浮妝),冬季時兩頰易偏乾(上妝時不易浮貼)。

MYXJ_20151114101847_fast.jpg 

先從手部開始體驗看看嚕~

yuan取適量凝露塗抹於手部表面,等待自然乾燥。凝露沒有香精及酒精味,塗抹完,並無泛紅,算很溫和的產品,手部除了保濕水嫩還能同時抗菌,yuan很滿意~大推~

PA31.jpg

接著開始體驗臉部:

1.塗抹前,yuan將臉部洗淨。

2.接著取適量凝露(約5元硬幣大小)的量(中上圖),塗抹於臉部(右上圖)。

3.待乾燥後再塗上隔離霜(右下圖)。

4.上完隔離霜及蜜粉後,感覺蜜粉浮貼且肌膚保濕度佳(中下圖)。

PA32.jpg

整體試用起來,yuan很滿意喔~yuan給予評價中高水準~

這瓶潔膚護手凝露不僅是隨身攜帶的健康防護,也是上妝護膚的好工具。值得推薦~

以上提供給各位大大們參考嚕~

 MYXJ_20151114101920_fast.jpg

立可適官網:http://www.neukocyte.com.tw/

立可適FB:https://www.facebook.com/neukocy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