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0 年,科學家發現,毛利人(註)即使經過長時間歲月,身體依然相當靈活,是因為長期以紐西蘭純淨海域的"青邊貽貝"為主食。

PX02.jpg

 註:毛利人是紐西蘭境內的原住民,毛利文化是紐西蘭的民族文化,通常可見毛利人會在身上紋身,他們擅長跳戰舞、雕刻(木雕、石雕)、編織。 

PX06.jpg

"青邊貽貝"並不常見,是紐西蘭當地純淨產地特有種的貝類,含有「GAG 原型態葡萄糖胺」。

毛利人因長期補充優質的葡萄糖胺,才能如此活動自如、靈活擺動,大跳戰舞。

 PPB01.jpg

yuan這次體驗來自瑞士的"百通關凝膠",原料即是取自紐西蘭特有的"青邊貽貝",成分是「GAG 原型態葡萄糖胺」,除卻曲折的轉換過程,輔以瑞士精密的製造技術調製而成外用凝膠。

Process-e1416384981527.png

"百通關凝膠"除了通過SGS 瑞士通用驗證、紐西蘭產地認證外,且由英國 Fibromyalgia Association 協會指定使用。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亦說明百通關凝膠為一般外用保健品,

 

 PX07.jpg

"百通關凝膠"為瑞士原裝進口,成分為原型態葡萄糖胺、瑞士高山寒帶松針精油、澳洲尤加利葉精油、柑橘精油、迷迭香精油、檸檬精油、薄荷。

PA03.jpg

每瓶容量125ml,藍色標示為涼感型($990),紅色標示為溫感型($950),屬中等價位,外包裝設計簡單清爽,標示簡要清楚明瞭。

 PZ02.jpg

使用方法︰

1.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需要葡萄糖胺的部位,以塗抹方式,局部補充葡萄糖胺。 每日2~3次。

2. 若需局部加強,可隨時取足量塗抹,每日可多次使用。

PZ08.jpg

保存方式:
1. 置於孩童不易取得處,避免孩童誤食。
2. 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不得超過攝氏40度)
3. 請於保存期限內使用完畢(產品開封請於12個月使用完畢)

PZ05.jpg

注意事項:

1. 勿塗抹於眼睛、開放性傷口。
2. 不可吞食。
3. 皮膚產生過敏現象時,請暫停使用。
4. 十二歲以下兒童及孕婦,需使用請諮詢專業醫護人員。

PZ04.jpg

體驗前先簡單說明一下yuan的生活概況:

yuan是一般上班族,每天要貼在椅子上的時間約八九個小時,休息間隔幾乎只有想上廁所、吃飯、跑公務才會勉強起來動一動,其它時間幾乎都和電腦和椅子相伴。這些年發現因長期打電腦,肩部及手部關節經常酸痛,另外,膝關節也時不時的發出喀喀聲。

PO02.jpg

開始體驗嚕~

因"百通關凝膠"為外用保健品,yuan交替使用涼感型及溫感型時間約兩週。

藍色標示為涼感型,凝膠瓶頭使用蓋扣式很方便,擠壓出來凝膠是白色乳狀,塗抹後有沁涼的感覺。

PZ10.jpg 

 凝膠乳狀很好推,清爽且不油膩,很好吸收,精油味道像較涼的薄荷。

PZ11.jpg

 yuan手關節因長時間打電腦,忙碌時約整個月都處在酸痛狀態,平常只貼酸痛藥膏,這次使用百通關凝膠塗抹在容易酸痛的手部關節體驗看看。

PZ12.jpg

 腳部膝關節這些年常莫名酸痛,有時會出現喀喀聲,平常yuan不以為意,這次正好順便一起保養膝關節。

PZ13.jpg

 另外,交替使用的還有紅色標示的溫感型凝膠。擠壓出來凝膠是透明膠狀,塗抹後約數分鐘才漸進式有溫熱的感覺。

 PZ14.jpg

 凝膠透明狀容易推勻,不油膩,很好吸收,味道有點像酸痛貼布的味道。

PZ15.jpg 

手部及腳部關節也同步塗抹體驗看看。

 PZ16.jpg

 yuan每次酸痛時都是先使用涼感型,緩解後再使用溫感型,體驗兩周,覺得效果不錯。

很酸痛時使用涼感型,酸痛很快就能緩解,平時因也有塗抹溫感型保養,酸痛的情況減少許多。

PY03.jpg

溫感型都是在涼感型塗抹完使用,溫溫熱熱的感覺很舒服。

體驗二週結果,yuan發現關節酸痛的感覺有減輕,且因持續保養,手部酸痛緩解許多,膝關節喀喀聲較少了。

yuan給予CP值中高評價~

以上提供給各位大大們參考嚕~

PX05.jpg

百通關凝膠

 

官網:http://www.pernaton.com.tw

 

產品介紹 : http://www.pernaton.com.tw/info/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rnatonTW

 

 

arrow
arrow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