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an年幼時,每到炎炎夏日,總盼著在下課鐘響後,飛奔回家,在滿身汗水淋漓的當下,品嘗母親大人手作的天然冰品,真是格外暢快享受。

母親大人總會將綠豆、鳳梨等天然五穀及水果熬煮成湯,放進容器或小袋中再冷凍,就成了健康又天然的冰品。

許多年過去了,隨著年紀漸長,兒時古早味鮮果冰的天然滋味也漸漸塵封在舊時的回憶中,現在為了方便和即時性只在便利商店、賣場購買冰品,但仿間食安問題充斥加上多數冰品加了過多的食品添加物來提升口感及香醇,既一點一滴的失去了健康也逐漸忘了食材原本的清甜感受...。 

 PB36.jpg  

這次很幸運能體驗到"佳風蜜"天然鮮果冰品,讓yuan能再次體驗到天然鮮果冰的好滋味,真是令人感到興奮~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商家:

"佳風蜜"位於彰化市彰水路上(彰化交流道下),業者為蜂農子弟,以父親之名創立"佳風蜜"品牌,因感念父親一生蜂農的辛勞,加上台灣食安令人隱憂,偽劣蜂蜜充斥市場,故而發願推廣國產蜂蜜,以蜂蜜、蜂王乳和花粉結合當地新鮮水果製成冰品,製造過程完全不加水、不加糖,只用天然蜂蜜及鮮果汁等天然食材製作,業者用心,讓消費者對冰品很放心,值得讚賞!

大門上兩顆大大的愛心,意指業者願"好朋友能『打開心門,用心感受幸福』,放心品味最天然的味道,領用最簡單的幸福。在人生的旅途,每一天都健康,快樂和幸福"。這樣的期許真令人感動~

PA05.jpg   PA03.jpg 

由於這次(冷凍宅配)體驗的冰品種類較多,yuan體驗了約一週多的時間,將鮮果冰及巧克力當成茶餘飯後的甜點及親友來訪時招待的點心。 

體驗的商品有:

1.佳風蜜蜂蜜鮮果冰棒一盒 $300/盒

2.佳風蜜蜂蜜鮮果冰淇淋一盒 $360/盒

3.佳風蜜96%蜂蜜檸檬生巧克力一盒 $250/盒

4.佳風蜜鳳梨松露巧克力一盒 $350/盒

PB32.jpg 

業者冷凍宅配包裝相當用心,商品送達時,保鮮盒密封,小處用心,讓人對產品衛生很放心。

PB16.jpg

 雖是冷凍保鮮盒,仍做了漂亮的造型,一點都不馬虎。

PB15.jpg

包裝內裡及外觀講究,從小處就可以知道經營的用心與貼心。

PB14.jpg

 另外還附上了同款設計的禮袋和DM,收到時像收到高級訂製品的感受呢~整體感覺很棒,心情很好~

 

PB08.jpg

準備開始體驗囉~

1.【佳風蜜蜂蜜鮮果冰棒體驗】

蜂蜜鮮果冰棒的包裝,相當雅緻,多色的包裝輕易的識別出冰棒的口味,裁切得宜的保冰盒(冷凍宅配保鮮)及手提繩(送禮亦得宜),顏色及logo搭配合宜,yuan很喜歡~

PP24.jpg 

(PS:枝仔冰的棒子也標示著品牌與logo標語相呼應)

PA17.jpg

冰棒盒中共有10支冰棒,單支售價約30~50元不等, $300/盒,以天然食材來說算是很實在的價位。

每支袋裝都清楚的載示營養價值和天然成份,沒有任何食品添加物,讓消費者放心。

PB19.jpg 

冰棒的口味及成份說明如下:(保存期限:五個月)

蜂王乳蜂蜜冰棒蜂王乳冰棒($50/支)-成份為蜂王乳、牛奶、蜂蜜、檸檬、植物膠,富含維生素及多種胺基酸。古埃及時,蜂王乳為皇室御用養生美容聖品呢~

芒果鮮果冰棒($30/支)-成份為芒果、牛奶、蜂蜜、檸檬,嚴選台灣在地欉紅芒果,融合蜂蜜及檸檬皮,芒果香及果肉綿密香甜。

巧克力蜂蜜冰棒($30/支)-成份為巧克力(96%)、牛奶、蜂蜜、櫸木花粉,頂級黑巧克力微苦味和蜂蜜及花粉的香甜搭配得宜。

PB20.jpg

紅心芭樂鮮果冰棒($30/支)-成份為紅心芭樂、牛奶、蜂蜜、檸檬,使用台灣在欉紅的香甜紅心芭樂、蜂蜜及檸檬,清新酸甜。

鳳梨鮮果冰棒($30/支)-成份:成份為鳳梨、牛奶、蜂蜜、植物膠、梅子,選用香氣濃郁的台灣鳳梨,搭配醃漬黃梅,特殊口感。

木瓜玫瑰鮮果冰棒($30/支):成份為木瓜、牛奶、蜂蜜、檸檬、玫瑰花瓣,使用新鮮木瓜、蜂蜜、有機紅玫瑰花瓣,帶著花香蜜香的好滋味!

PB34.jpg

整體品嘗冰棒口感後,yuan覺得口感上蜂蜜香與水果香濃搭配得宜,清甜不膩不卡喉,是入口很舒服清爽且沒有負擔的冰品。

yuan因平時就愛吃芭樂及巧克力,所以更加偏愛紅心芭樂鮮果冰棒及巧克力冰棒口味~

紅心芭樂道地的水果香氣搭配著淡淡的蜂蜜香,而巧克力散發著濃濃的可可香,微帶蜂蜜香,推~

MYXJ_20160423105059_fast.jpg   

2.【佳風蜜蜂蜜鮮果冰淇淋體驗】

蜂蜜鮮果冰淇淋盒裝設計童趣且可愛(送禮自用兩相宜),可愛的字型加上小小的水果照識別,大人小孩都能一目了然,設計真貼心~ 

 PP25.jpg

冰淇淋盒中共有6杯冰淇淋,一杯售價60元,$360/盒,屬中等價位。

PB22.jpg 

冰淇淋的口味有:(嘗鮮期限:45天)

草莓蜂蜜鮮果冰淇淋:酸甜草莓配上環繞自然香氣的蜂蜜

芒果蜂蜜鮮果冰淇淋:嚴選台灣在欉紅芒果,融合蜂蜜及檸檬皮,綿密香甜。

巧克力蜂蜜冰淇淋:96%頂級黑巧克力和蜂蜜及花粉的巧妙組合,沒有甜膩,只有香醇。

PB21.jpg

紅心芭樂蜂蜜鮮果冰淇淋:使用台灣在欉紅的香甜紅心芭樂、蜂蜜及檸檬,滋味清香酸甜。

鳳梨蜂蜜鮮果冰淇淋:九分熟台灣產鳳梨,香氣濃郁,自然酸甜,搭配手工醃漬黃梅,口感獨特,每一口都是天然果香

木瓜玫瑰鮮果冰淇淋:新鮮木瓜及濃純蜂蜜、有機紅玫瑰花瓣調配,有著美妙的滋味

(PS:冰淇淋湯匙設計的也很可愛呢~)

MYXJ_20160423103246_fast.jpg

冰淇淋整體品嘗起來與冰棒的味道相同,但口感較為綿密,仍以蜂蜜香為主味,輔以水果鮮甜。

但yuan仍偏愛紅心芭樂及巧克力口味,所以首選仍是紅心芭樂蜂蜜鮮果冰淇淋及巧克力冰淇淋,不甜膩,不卡喉,天然鮮甜好滋味~

 MYXJ_20160423104117_fast.jpg

 3.【佳風蜜96%蜂蜜檸檬生巧克力】

蜂蜜檸檬生巧克力切割得宜,輔以整齊的序列式齊放,感覺典雅,低調而奢華~

PP42.jpg

含量96%比利時可可巧克力,搭配天然蜂蜜、檸檬皮提味。一盒 $250/盒,算是實在的價位。

PP41.jpg

 口感品嘗起來微苦帶著酸甜,因yuan頗喜愛無糖純巧克力,所以還挺喜歡帶著檸檬香的可可味道ㄋ~

(喜歡純可可的捧友們,可以嘗鮮喔~PS:內附的巧克力叉子好可愛喔~)

 MYXJ_20160423105629_fast.jpg

4.【佳風蜜鳳梨松露巧克力】

鳳梨松露巧克力內餡取自屏東銀獅農莊的天然無賀爾蒙栽種的金鑽鳳梨,再搭配比利時96%黑巧克力製成。PP29.jpg 

成份為可可膏、可可粉、奶粉、鮮奶油、發酵奶油、蜂蜜、酒、蜜鳳梨、檸檬
需冷藏保存,一顆$35, $350/盒,算是中等價位。

 PA07.jpg

鳳梨松露巧克力品嘗起來的口感,像是純度高的可可精巧的包覆了酸甜的鳳梨,當酸甜果肉鎖進巧克力的微苦中,搭配出一種自然酸甜微苦的巧克力口感,絕妙的好滋味。

 MYXJ_20160423105934_fast.jpg

這次體驗,整體冰品-品嘗起來,yuan很喜歡,沒想到蜂蜜與水果、可可與果肉的結合如此搭配契合,給予CP值中上水準~

 PB35.jpg

這次的體驗,yuan更加讚賞在地的台灣蜂蜜產品,天然健康的好滋味是值得我們去推廣的,如果各位大大們到彰化或鹿港半日遊或一日遊,亦可到"佳風蜜"嘗嘗新鮮的鮮果冰品~

以上,提供給喜歡冰品的大大們參考嚕~

PB33.jpg

佳風蜜冰淇淋

官網: http://www.honey-icecream.com

地址: 彰化市彰水路215號 

電話:04-7615506 

營業時間:星期二到星期日 早上9點到下午6點

arrow
arrow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