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瓜又名天羅、絲瓜,是價廉物美、代代相傳的老祖母美容秘方,《本草綱目》指出「天羅水」能夠和血脈、活筋絡、治血枯少等,長期使用菜瓜水敷臉,不僅能美白保濕,還能延緩衰老、預防皺紋生成,使皮膚能充滿光澤、剔透!所以又有「美人水」之稱。

      PB01.jpg

yuan這次體驗的商品為【廣源良菜瓜水山羊先生聯名款】,先來簡單介紹一下商家:(參考來源:產品官網)

廣源良是老字號的台灣保養品牌,製作草本保養品的啟蒙源自於一個溫馨的由來,因業者的妻子嫁妝中有丈母娘為出嫁的女兒準備的保養的秘方(台灣本土絲瓜水),當時已高齡的丈母娘因長期使用絲瓜水,肌膚光滑細緻,看不見歲月的痕跡。於是業者抱著傳承、珍惜、感恩的心開啟了製作自然草本保養品之路。

PF03.jpg

業者挑選台灣本土最優質、自然純淨的植物來製作產品,從栽種、萃取到成品皆嚴格把關,商品並通過SGS檢驗合格,多年經營,商品成功的受到消費者喜愛,絲瓜水、絲瓜露、綠豆粉更成為最熱銷長虹的明星商品,更外銷至海外市場,成功的原因就在於無可取代的台灣本土味道。

PA01.jpg

「品質、品牌、品味」是業者一直秉持的方向。未來,業者將會研發更多自然植物保養品,期許邁向國際,嶄露頭角。

PF04.jpg

yuan這次體驗的商品有:

廣源良菜瓜水150ML*1瓶(定價:$159 網路特價$129),真是平價的美容聖品。

廣源良菜瓜水50ML*1瓶(體驗瓶,隨身瓶)

PD01.jpg

商品寄達時,包裝講究,包裝外盒指示清楚明瞭。

PD14.jpg 

商品外觀由知名的人氣插畫家山羊先生設計,外包裝盒為開摺式,隨著可愛的漫畫風讓消費者輕鬆自然瞭解了使用方法及菜瓜水的生產過程,畫風可愛不俗,俏皮自然,親和力十足,瓶身設計也與外包裝呼應,yuan很喜歡~

PD06.jpg

這麼可愛的漫畫介紹方式,讓人都忍不住多看一眼,簡潔的介紹,很快就清楚了使用方法呢:

1.早上用菜瓜水噴濕臉部,搭配化妝棉擦拭取代清潔步驟。

2.妝前噴三下,保濕貼妝,帶妝使用亦不破壞妝感。

3.曬後可舒緩肌膚、清涼潤肌。

 PA07.jpg 

廣源良菜瓜水的生產過程也點綴了可愛的小插畫介紹如下:

1.栽種-與台灣在地農民契作,取得最優良的絲瓜

2.採汲-絲瓜水適合在有皎潔月亮、氣候舒涼的夜間環境中慢滴萃取,需要細心照料,不能讓滴露照射到陽光。

3.沉澱-過濾沉澱雜質,只保留微小滴露分子精華。

4.發酵-獨特21-40天自然發酵,完整激發絲瓜滴露的美容功效。

5.包裝-不添加水、不添加防腐劑。專業殺菌流程及無菌包裝,嚴格控管品質。

PA08.jpg    

yuan開始來體驗看看嚕~

體驗前先說明一下yuan的膚況:

yuan是敏感性肌膚,只要產品較刺激就很容易有紅腫的情況發生,yuan體驗前會先在皮膚上做測試。

PE03.jpg 

(膚質測試)

以下分隔圖,yuan體驗順序由左上至右下說明如下:

1.左上圖為使用前皮膚的概況。

2.右上圖開始使用廣源良菜瓜水噴霧。

3.左下圖為噴霧後再用手輕拍至吸收(yuan意外發現噴頭超優,噴霧相當細緻,與市面上的噴瓶不同,非常柔細,幾乎是"霧"的狀態,而且噴完觸感超棒,沒有黏膩也沒有異味,很棒的感受~)

4.右下圖為使用後肌膚較保濕保水,且菜瓜水非常溫和,膚況很水嫩舒服~推喔~

PC03.jpg 

(化妝水測試)

接下來作為化妝水使用:(使用順序由左圖至右圖)

1.左圖-中圖先用菜瓜水噴濕臉部,輕拍至臉部吸收。

2.右圖肌膚好像充分吸飽水般,很舒服,肌膚水嫩、細膩、沒有一般化妝水過多的香精味及黏膩感,清爽不緊繃。

PC05.jpg   

(敷臉面膜測試)

1.左上圖準備化妝棉

2.右上圖化妝棉上沾滿廣源良菜瓜水。

3.左下圖將沾滿菜瓜水的化妝棉當作面膜敷在需要保養的臉部部位。

3.右下圖敷臉約10-15分鐘取下,皮膚感覺富有彈性,膚色較有光澤、紅潤、潔淨、白皙。

PC04.jpg  

 這次體驗完,yuan給予CP值高度評價,既平價又能達到美容的效果,菜瓜水相當溫和,沒有任何添加物及化學香料,即使敏感肌也能使用。推推~

PC01.jpg

且放在包包既可以讓肌膚隨時保養保濕,天氣炎熱時還可清熱潤膚,真是太實用了~推推

以上提供給愛保養的水水們參考嚕~

 PE11.jpg

 廣源良

官網:http://www.cucumber.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YL/

TEL: 886-4-7638-143

地址:彰化縣秀水鄉彰水路一段731號

arrow
arrow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