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近了,yuan在整理化妝櫃的同時,才發現,這一年不知不覺網羅了眾多各式各樣的保養品,除了平常慣用的保養品外,也有著因嘗鮮及廣告促銷購買的新產品。整理後,才發現對保養的訴求,多數集中在抗老緊緻、品質天然及無添加。也許是yuan年歲漸長,總想讓肌膚能減齡,讓時間暫時凍齡在自己仍青春的時刻。

PP23.jpg 

yuan這次體驗的是RAVIE涵薇頂級天然的保養品,業者從產品研發到行銷,堅持天然安全無添加,100%不含酒精、皂鹼、增稠劑、人工香料、人工色料。

P04.jpg

涵薇(RAVIE)之名,法文意為快樂、歡欣、心曠神怡,業者期許用高科技及天然萃取讓人體因環境或年齡流失的成分,迅速補充,進而維持肌膚健康,減慢老化速度。協助顧客能擁有"健康青春的肌膚"~吹彈可破、自然散發水嫩透紅的光采、就像飽含水分、嬌嫩欲滴的薔薇。

PB08.jpg

RAVIE產品原料來自法國、德國、瑞士,配方比例一律採用安全範圍的最高劑量,從原料到成品細心呵護儲存,獨家渠道技術讓肌膚更能迅速吸收。

PP24.jpg

產品外觀設計為藍白色系,給人清爽無負擔的舒爽感受。產品瓶身嚴選雙層保護並經嚴格高低溫環測的瓶器,將容易氧化的成分以微脂囊包覆,讓產品品質更佳。

PB07.jpg

yuan很喜歡DM上的小詩,"溫暖的南風徐徐吹來,清晨,我擷取花香凝露,待天一亮,將大自然精華,濃縮給你...",小詩的寓意及意境與產品給人的清潤感受相當契合。

 PP17.jpg  

yuan這次體驗的商品內容有:

涵薇氨基酸洗面霜Nettoyant aux Acides Amines (100g)市售$1480/瓶

涵薇花露Lotion Tonique de Roses(120ml)市售$3580/瓶

涵薇深層滋潤呵護霜Creme Hydratante Profonde-soin intensif(30g)市售$3280/瓶

為頂級天然無添加產品,屬中高價位。

PP13.jpg

體驗的產品成分及用途、用法說明如下:

●涵薇氨基酸洗面霜Nettoyant aux Acides Amines (100g)

成分:乳酸納、天然椰子提煉氨基酸介面活性劑、呈自然弱酸

用途:清潔肌膚及毛孔;調理肌膚粗糙乾澀、保持肌膚水嫩

用法:取適量置於掌心輕揉,洗臉後再以溫水沖淨。

PP03.jpg 

●涵薇花露Lotion Tonique de Roses(120ml)

成分:保加利亞產阿馬士革玫瑰花水、薄荷葉萃取液、玻尿酸、酵母萃取液、小黃瓜萃取液、洋甘菊萃取液、金縷梅萃取液。

用途:補水柔淨、改善乾燥粗糙、柔膚、收斂、保濕一次完成,使肌膚細嫩白淨。

用法:清潔臉部後,取適量於化妝棉或手掌,上輕撫肌膚,眼周可用指腹按摩。

PP02.jpg

●涵薇深層滋潤呵護霜Creme Hydratante Profonde-soin intensif(30g)

成分:鮫鯊烯、大花可可脂、木魯星果棕脂、巴西堅果油、百香果油、布荔蒂果油、阿薩伊梅果實油、米糠油、玫瑰果實油、維生素E、玻尿酸、玫瑰精油。

用途:保濕滋潤、舒緩肌膚乾裂、避免外油內乾之不適。形成天然屏障,保護肌膚免受寒冷環境傷害。

用法:用於保養最後一道程序,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

PP04.jpg

試用前先說明一下yuan的膚質:

yuan為敏感性膚質,若使用非天然質地的保養品,臉部容易紅腫發養。T字部位為容易出油,雙頰又容易乾。若晚上水喝得太多,隔天早上皮膚容易水腫,雙眼也容易浮腫。

 PP30.jpg

開始試用看看嚕~

【涵薇氨基酸洗面霜Nettoyant aux Acides Amines (100g)】~產品不含皂鹼、或SLS/SLES石化合成界面活性劑 

yuan很重視洗臉,平常上班前會在家做完基礎保養後再上隔離霜,下班後一定要徹底卸妝,因為皮膚上卡了一整天的油膩、髒污,所以好的洗面霜洗完會讓肌膚放鬆,也不容易長痘痘。

下圖部驟說明及體驗感受:

1.旋轉打開涵薇氨基酸洗面霜瓶蓋,封口做了安全的設計。

2.取適量置於掌心(淡淡的香氣,無濃重的香精味)

3.於掌心輕揉至起泡(泡泡相當的細緻,輕輕搓揉就能產生細緻的泡沫,無須靠起泡機)

4.按摩臉部(柔滑的觸感有別於一般市售洗面霜將膚質強力洗淨的緊繃感,取而代之的是光滑、舒爽,卻又能輕易將髒污洗淨)

5.再以溫水沖淨(很容易沖洗,洗後肌膚像是深呼吸般,毛孔很明顯感覺無負擔)。

6.乾淨的毛巾輕輕擦乾。(肌膚清洗的相當乾淨且膚質柔細很多,像作完去角質般,很舒服清爽又帶了淡雅的香氣)。

 P06-1.jpg

【涵薇花露Lotion Tonique de Roses(120ml)】~以保加利亞產大馬士革玫瑰花露為基底,未添加一滴水稀釋

這瓶花露成分都是花草本成份(保加利亞產阿馬士革玫瑰花水、薄荷葉萃取液、玻尿酸、酵母萃取液、小黃瓜萃取液、洋甘菊萃取液、金縷梅萃取液),相當天然純萃。

下圖部驟說明及體驗感受:

1.清潔臉部後,打開涵薇花露瓶蓋,瓶頭為擠壓式。(yuan喜歡擠壓瓶,取量較能適當,也較傳統自行倒出量更能掌握適度)

2.擠壓並取適量花露於手掌上,均沾於雙手(玫瑰花香撲鼻聞香,讓整個人都放鬆了)

3.將花露輕撫於脖子、臉部,輕拍並按摩於脖子及臉部,眼周並可輕輕用指腹按摩。(雙手滿滿的花露輕觸脖子及臉部觸感,很容易吸收,感覺肌膚瞬間緊實恢復彈性。


PAA01-1.jpg

 【涵薇深層滋潤呵護霜Creme Hydratante Profonde-soin intensif(30g)】~使用多種南美雨林植物(果實油),輔以高濃度玻尿酸強力抓水鎖水

下圖部驟說明及體驗感受:

1.涵薇深層滋潤呵護霜用於保養最後一道程序(若是早晨使用,為使用隔離霜前),洗完臉及使用完花露後,取適量呵護霜於掌心。(呵護霜淡雅的香氣讓人心情瞬間愉悅了起來)

2.將呵護霜輕點於脖子及臉部,均勻的推開,讓呵護霜均勻塗抹於脖子及臉部。(擠壓出的呵護霜,觸感不黏膩,很好推,吸收力很快,塗抹完臉部整個肌膚都明亮了起來)

P07-1.jpg

整體體驗後,yuan覺得以產品天然質地而言,CP值高,使用後對肌膚無負擔,膚質柔細很多,像作完去角質般,很舒服清爽又帶了淡雅的香氣,肌膚瞬間緊實恢復彈性且玫瑰香氣怡人,讓人放鬆舒適,推推喔~

不過以價格而言,yuan覺得中高價位畢竟較不親民,如果喜歡的捧油,可以在促銷期或活動期購買喔~。

以上提供給愛美的水水們參考嚕~

RAVIE涵薇天然安全無添加保養品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6%B6%B5%E8%96%87-119490054772695/

產品諮詢:02-27177060 (美容師 Jenny Chen)

 

arrow
arrow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