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原預訂今年前往韓國旅遊,但逢南北韓政情及國際情勢緊張,為了安全起見,只好取消~~~,但想體驗韓風的熱情卻不減,於是和姐妹們到KOREA PLAZA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體驗韓國文化,彌補今年無法到韓國旅遊的心情

PC01.jpg

yuan習慣出遊都會做行前功課,所以對KOREA PLAZA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並不陌生。

PE02.jpg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KOREA PLAZA~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KOREA PLAZA位於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4樓,在東區敦南誠品大樓內。

PA26.jpg 

敦南誠品大樓4樓,出電梯後就能看到KOREA PLAZA的標誌。

入口處還作了韓風門的設計,姐妹們忍不住就拍照了~

PA24.jpg 

連入口矮屋簷也做了韓風的設計,小小的巧思引領我們進入韓風的世界~

PA25.jpg 

走進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KOREA PLAZA的大廳,室內空間相當明亮,擺設整齊有致,讓人感覺很舒服。

迎面而來的玻璃櫃中陳設著許多韓食模型,讓人真想大快朵頤~^_^

PA23.jpg 

這裡會定期會開設世宗學堂教授韓語課程、免費韓服體驗、舞蹈課程,還有韓國旅遊資料可供索取。

讓許多想瞭解韓國文化的民眾們可以來體驗韓服活動、學韓語及舞蹈。想去韓國旅遊的捧友也可以來諮詢最新資訊。

 PA28.jpg  

 館內四周的玻璃陳列櫃,充滿韓風文化擺設品。值得好好體驗一下韓國的文化風情。

 PB17.jpg 

PB18.jpg 

    (提醒大家:為了使更多人能有好的體驗環境,陳列的擺設包括帽子、鞋子不可觸碰喔~如果有帶寶貝來體驗韓服的家長們也要好好約束寶貝喔~)

PB22.jpg

PB19.jpg

 館內的另一側,擺放著大布偶、可愛小飛機造型和野餐的佈景,孩子們很喜歡這樣的環境。(PS:熊寶坐在野餐區好可愛喔~)

PB35.jpg 

PB61.jpg 

宋仲基(歐爸)的人形立牌,成為許多韓迷姐妹們爭相拍照的地方(姐妹們也太開心了~哈哈哈)。

PB53.jpg 

PB88.jpg  

目前免費韓服體驗的日期時間如下:

韓服體驗活動日期:2016-07-01 ~ 2017-12-31

體驗時間:每週二 15:3017:00 (採現場登記,不接受提前預約!人數上限為40位,登記截止時間為16:50。)人數提前額滿,登記亦將提前結束

PB28.jpg 

PB29.jpg 

參加人數:24名/次(每次體驗人數最多4。)

PB60.jpg

PB70.jpg 

試穿時間: 510分鐘(將視現場狀況而有所調整)

 PB63.jpg 

PB66.jpg 

注意事項:

1.韓服體驗不需更衣,體驗者將直接著裝,同時韓服多屬V領,盡量避免穿著高領上衣。

2.現場提供小孩韓服體驗,尺寸依現場為主。

3.每人僅能體驗一套衣服,不得追加體驗。

PB43.jpg 

PB45.jpg   

 因為有很棒的佈景,所以姐妹們拍起來的效果都超棒的~^_^

 PB59.jpg 

PB74.jpg 

    PB71.jpg

PB51.jpg

這次體驗KOREA PLAZA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感受很棒ㄋ~yuan給予高度CP 值~推推推~

以上,提供給喜歡韓風的大大們參考喔~

【KOREA PLAZA】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上午九點至十二點,下午一點三十分至六點)

地點: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4樓(仁愛敦化路口)。

交通:1.搭乘公車至【仁愛敦化路口】或【安和路口】

           2.搭乘捷運板南線在【忠孝敦化站】六號出口往敦南誠品方向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網站:  http://www.visitkorea.or.kr

 

arrow
arrow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