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去日本旅遊的捧油對出雲這個地名應不陌生,位於日本西部海側的島根出雲地區,是個有著獨特文化且有溫泉盛名的神聖地方。

PB01.jpg

日本的古曆十月又稱為神無月,全國神明皆聚在此,出雲反之稱為神在月,我們在很多日本的神話中也能看到,緣結傳說的色彩相當濃厚,

出雲大社更是締結所有幸福之神,而受信仰,是個可以沾沾好運的地方,感覺也能獲得幸福的力量呢~

Py01.jpg 

     照片來源出處:https://www.kankou-shimane.com/(日本觀光-島根)

出雲這個地區因為礦產豐富,製作出的勾玉相當有名,所以又有玉造溫泉的盛名,

1300年前,跟據出雲國風土記,日本傳出溫泉能有皮膚美化效果,可以讓皮膚像是返老還童一般,

美麗肌膚的效果聲譽也傳開來,從遠古時代,就有著抗衰老的的盛名。

 Px01.jpg

這次是yuan第一次體驗到含有"出雲溫泉"的保養品,感覺相當興奮,迫不極待的想來體驗看看~

先來簡單介紹這次體驗的商家:【SolVall'ee】

SolVall'ee在法文中,Sol是大地,Vallée是溪谷的意思。業者希望商品的愛用者,能在使用產品的同時,享受遠離都市的喧囂,將自己投身於令人屏息的大自然中;釋放日常壓抑的生活,體會無限的寬闊明朗、舒心安穩。業者對商品更有五大堅持:只生產真正良品。90%以上美容成分配方,安心安全的無添加。日本高知柚子的奢華香氛。日本島根出雲溫泉水採取。

 

PB02.jpg

這次體驗的商品是:

Yuzu柚子溫感卸妝凝膠150G(定價788,網路特價688)+Yuzu柚子緊緻ALL IN ONE凝露100G(定價788,網路特價688)各一瓶。

以價格及份量來說,凝膠洗卸合一,凝露一瓶抵五瓶算是CP值高,又很親民的價格

  PD01.jpg 

【Yuzu柚子溫感卸妝凝膠】

目前是日本樂天卸妝品銷售NO.1(是不是很厲害~等一下試用知道了~^^)

PF17.jpg

這瓶卸妝凝膠號稱可以卸妝、洗臉二合一,且不緊繃,有著清爽柚香很療癒。

外包裝設計的相當可愛,清楚的產品設計讓人一目瞭然,配色也搭的很自然。

 PF11.jpg 

主要特色含有:

1。52種美容成分&植物由来配方成分

2。卸妝、洗臉 一次完成

3。有保濕/緊緻彈力。

4。採用出雲温泉水日本高知縣柚子精華,(有出雲溫泉水呢~^_^好棒棒,幸福)

5。蒟蒻去角質配方更能深入毛孔,徹底清潔。潤澤,對肌膚溫和不刺激,敏弱肌也適用。

PF08.jpg 

使用方法:

1。確定臉部及手部的乾燥。
2。取適當的量於手心,輕輕地按摩塗抹,
3。均勻按摩於臉部與彩妝融合再用清水沖淨。 

PA09.jpg 

注意事項:

1。使用後若有不適,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2。勿長期曝曬在高溫下,以避免變質。
3。保存期限3年。

PE08.jpg 

【Yuzu柚子緊緻ALL IN ONE凝露】

號稱只要10秒,緊緻的令人驚訝!新感覺凝凍,緊實彈力美肌,1瓶搞定!質地Q彈,瞬間回復原狀的記憶凝凍喔!

包裝設計及配色讓人感覺很舒服,主打的行銷字眼,讓人很想躍躍欲試,很棒的設計感。

(等一下好好來體驗看看~*V*)

PD15.jpg 

特色含有:

1。5合1省時便利的一次保養到位。97%高濃度美容分&植物配方
2。
卵殼膜精華、蛋白聚醣、堅果油、蜂皇乳等保濕、緊實彈力、修護。極致抗老配方成分。
3。形狀記憶3D凝露的緊實彈力設計。
4。採用出雲温泉水萃取自日本高知縣柚子精華。

PE27.jpg 
使用方法
潔顏後,取適量於手心,輕輕抹開再按摩於臉部。

PA03.jpg  

注意事項
1。使用後若有不適,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2。勿長期曝曬在高溫下,以避免變質。
3。保存期限:3

PE34.jpg

準備開始使用前先來介紹一下yuan的肌膚概況:

1.yuan是敏感性膚質,如果用到產品較刺激的產品,臉就會容易紅通腫脹的。

2.因為是通勤上班族,空氣中難免充斥著車子排放的廢氣,陽光照射的傷害,對於敏感肌膚的yuan可是如臨大敵,每日都得注意皮膚保養及防護才行。

3.yuan平日早晚全身連手足都會保養,畢竟也是熟女年記了,女人嘛~總要好好愛惜自己。

4.早上保養程序是洗臉→化妝水→精華液(抗老)→乳液→隔離霜→粉底→蜜粉→護唇膏→有色唇蜜(yuan向來不愛濃妝豔抹,因為皮膚容易過敏,所以越簡單越好,讓皮膚好呼吸)

5.晚上的保養程序是→卸妝→洗臉→化妝水→精華液(美白、抗老)→乳液→ 護唇膏(每週都會上面膜)

 PC53.jpg  日

 開始來試用保養品嚕~

【Yuzu柚子溫感卸妝凝膠】

1.瓶口打開時有濃濃的柚子香氣,讓心情突然好了起來,很舒服的味道。

2.凝膠擠出來是橘色的,約食指大小就足夠用了。

3.塗抹在臉上時,有點嚇到,是溫熱的感覺,冬天使用時,還挺舒服的。

4.推的時候有點沙沙的FU,像是輕輕的在去角質,有別於一般使用去角質霜過多的去除皮削,取而代之的是細細的滑過,像細沙一般,但yuan很好奇,沒有泡泡能把臉洗乾淨嗎?

5.用清水洗淨時,很出乎意料,臉上的油膩、妝粉都不見了。

6.洗後的感覺是輕鬆的,皮膚感覺有深深的放鬆及深呼吸。這種感覺很棒~

7.重點是產品很溫和,沒有過敏也沒有紅腫,很棒~推推

 P03-1.jpg

 【Yuzu柚子緊緻ALL IN ONE凝露】

1.洗完臉後,準備來保養嚕~

2.疑?有點不習慣。不用化妝水、不用精華液、也不用乳液、...真的一瓶就搞定嗎?來試試

3.塗抹時有點像Q軟的果凍,質地很保濕,味道相當舒服。

4.塗在臉上,非常好吸收,一開始的感覺像是有層果凍般的保水層附著在肌膚上。

5.但推開塗抹後又有另一層新的感受,會收歛緊實,又像面膜一般緊緊的讓皮膚自然緊實。

6.但乾了後皮膚就像敷完面膜一樣亮透有光澤。真是奇妙的旅程阿~

 P04-1.jpg  

說實話,這幾天yuan一直在習慣使用新的保養方法。

原本早晚要花更多時間出門,因為一瓶洗卸搞定,更能游仞有餘的輕鬆出門。

原本晚上要花更多時間保養,因為五合一的保養一氣呵成,讓我更早睡美容覺了~

高CP值真是深得我心~再也不用擺放一堆瓶瓶罐罐的在化妝臺上~

加上產品使用日本出雲溫泉水的保養成份,也多了一份幸福且有著美麗肌膚的新感受喔~

以上,提供給愛美的水水們參考嚕~

 

【SOLVALL'EE】YUZU柚子溫感卸妝凝膠+柚子3D緊緻凝露

博客來:http://bit.ly/2yOJIRShttp://bit.ly/2ySmV84
康是美:https://bit.ly/2SB8tdp

arrow
arrow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