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到了熟齡的年紀,不知不覺竟也隨著肌齡的需求,開始想讓時間不在臉上留下歲月的痕跡,百貨公司、藥妝店、網路美妝,只要標榜抗老、緊緻拉提、凍齡回春,yuan就像是蜜蜂遇見了花蜜般,失心瘋的流連忘返在眾多保養商品中。有時不禁感嘆~時間真是女人肌膚的天敵~

P26.jpg

這次體驗的商品,是杜歐思醫美級DOCDOYOU逆時凍齡潔顏乳,杜歐思國際醫學美容的品牌精神取自法文獨特的意思,產品有SGS、MSDS專業認證,是很安心的產品。

 A01.jpg  

這款醫美級DOCDOYOU逆時凍齡潔顏乳,光是看到"凍齡",yuan的心情就雀躍起來了~產品的外觀是yuan喜歡的天空藍,搭配銀白色的字體,給人簡潔清爽的感受。

A02.jpg

逆時凍齡潔顏乳的主要成份有胺基酸、PH值弱酸性的界面活性劑,是很溫和不刺激的產品。一般膚質皆可使用,容量有120ML。原價3280(算中高檔貨囉~)

 

 不過胺基酸成份的產品,洗淨效果不錯,但起泡是比較少的。如果特別喜歡起泡力佳的水水,也可以試試使用洗臉機。

A10.jpg  

馬上來試用看看囉~

逆時凍齡潔顏乳的顏色是牛奶白,沒有過多香精的泫染,潔顏乳呈現乳液狀,很好推~

P9.jpg

先來試試用手搓揉起泡,喜歡泡沫很豐富的水水得花一點點時間努力搓揉~因為起泡力較少。

(yuan是很懶的人,因為還要按摩臉部,所以還是準備了小工具-洗臉機)

P10.jpg

洗臉機因每分鐘振動10000vpm音波,所以幾秒鐘就起泡囉~

P12.jpg

接著由內往外按摩臉部,再用溫水洗淨。洗臉的感覺很清爽,少了皂性洗面乳的黏膩,乳狀的泡沫也比一般慕絲狀的洗面乳來柔細。沖水時很好洗淨。洗淨力強~推~

P13.jpg  

洗完臉囉(右圖)~這款潔顏乳保濕力足,沒有乾澀及緊繃缺水的狀況,就像皮膚剛作完SPA一樣,將臉上的壓力完全的放鬆了,沒有負擔~推喔~

 P27.jpg

整體試用起來,yuan很滿意這支潔顏乳的效果(上圖試用前→下圖試用後洗淨),以質量及品質來說~推推

不過醫美級的潔顏乳價格算中高檔,如果價格再親民一點,會更好嚕~以上提供給愛美的水水們參考囉~

P30.jpg

 

杜歐思國際醫學美容網站:http://www.docdoyou.tw/index.php

FACBOOK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docdoyou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