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食安及毒油問題,也讓yuan開始反思,隨著文明的進步,許多食材漸漸的失去了本質的純淨,因著行銷手法,糖果使用了著色劑使得外觀更加漂亮;肉質為了不容易腐化,使用了保色劑讓肉色鮮紅;蔬菜為了使外觀潔白,使用了漂白劑來增加賣相;更為了抑制黴菌生長添加了防腐劑來延長保存期限.....,我們忽視了不肖業者為了牟利,不當的使用食品添加物,也因為日子久了,大家也成自然,於是乎,我們的健康正一點一點的在我們的忽視下消失了。

P01.jpg  

正因如此,我更加讚賞在所有使用添加物食品的紅海當中,獨樹一格的清流,堅持使用最天然有機食材、堅持以良心來做品質才值得推崇,希望慢慢找回食材最初最原本的純淨、甘甜,多了健康,少了負擔。支持這樣的良心業主,讓我們的健康存摺一點一滴的豐富起來。

P02.jpg  

今天體驗的是金軒-低糖、低油、健康無負擔的"手工蛋捲",這是金軒的阿軒師歷經數月時間,調配出不加任何人工香料也可以狠香濃的手工蛋捲,光是蛋捲原料成本就高出市面上許多,但也良心堅持使用真材實料。值得讚賞~

P04.jpg

蛋捲的外包裝是環保紙盒,搭上紅色的logo及提繩,很喜氣! 

P06.jpg   

一箱蛋捲有四種口味,招牌原味、黑芝麻、綠茶、咖啡,(每包蛋捲有5支裝),一箱280元,算很實在的價格。

P07.jpg   

 手工蛋捲使用的是新鮮機能蛋和原裝進口的紐西蘭超特級無水奶油(不含防腐劑),口味香醇自然,天然無負擔。

  P14.jpg

先來試吃看看~

招牌的原味蛋卷,光看顏色就很漂亮了~這是高成本的機能蛋才能有的蛋香和色澤,蛋捲的口感比一般市售的口感鬆軟,而且因低油所以吃起來滿滿豐富濃厚的蛋香且清甜不油膩。

P11.jpg

黑芝麻蛋捲除了原本的蛋香外還添加了黑芝麻的香氣,吃起來剛剛好不甜膩,口感因鬆軟化開時還留存著淡淡的黑芝麻香,令人回味。 P08.jpg 

綠茶香的蛋捲,淺淺的抹茶香輕巧的蓋過了濃醇的蛋香味,融合成了一種淡淡的香氣,沒有過多的濃郁,卻有了另一種清爽感受。

P10.jpg

咖啡香的蛋捲充滿了濃也似的咖啡香,香氣是非常濃郁、非常突出的,將蛋捲帶出了另一種層次,很有味道。

P12.jpg  

這一盤蛋捲不論是色澤、香氣、口感都是中上水準,可以吃的到感覺到金軒對食材的用心。

P16.jpg  

這次體驗結果,yuan很滿意~CP值中上水準,亦可以當伴手禮的選擇。

 P25.jpg

提供給喜歡美食的大大們參考嚕~     

P13.jpg  

金軒手工蛋捲

訂購專線:0989432962/0983901155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nxuanro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