糙米,日本稱玄米,英文稱Brown Rice,顏色比白米深,外層包含了皮層、糊粉層和胚芽。

  D02.jpg

玄米保存了稻米最完整的營養(富含蛋白質、脂質、纖維及維生素B1等)但口感較硬,味道不如白米,烹調也需要更久,所以仿間所吃的白米,是將糙米的外層磨去後精製的白米,口感雖較糙米來的Q彈,但營養價值也同時降低了

D06.jpg

玄米珈琲在日本是很常見的養生飲品,是將烘培過的玄米製成似炭的細微粉末。烘培過的玄米粉末除了具有吸附毒素的作用促進體內環保,還能將消化吸收率提高到90%(未經烘培的玄米飯吸收率約30%)。此外,玄米珈琲不含咖啡因,也不含任何添加物及香料,所以是很健康養生的飲品,在享受完油膩的大餐後,再飲用玄米珈琲,會有清爽的感覺,隨時維持乾淨的體內環境,才能有健康的身體。

D05.jpg

日常生活中我們攝取的蔬果、食品若非仔細挑選、細心清洗,難免不經意攝取到食品添加物及農藥。所以適時排毒、適時將體內殘留的毒素和壞菌排出,血液就會通暢、循環代謝能力增強,自然能強化免疫力。玄米珈琲是由屬性中庸的玄米烘培而成,屬於不含咖啡因的暖性飲品,可以改善寒性體質,適合想調整體質及想減少咖啡攝取的人(咖啡性寒),在晚上就寢前喝還能暖身呢~

D04.jpg

今天體驗的是Happy Brown Rice幸福玄米的產品"日式玄米珈琲"茶包(3g*15包)及即溶包(3g*15包)。一包網路價280元,算是很實在的價格。

幸福玄米採用100%日本進口(三代目俵屋玄兵衛-有"米飯鑑定家"嚴選的最佳米質)有機糙米,是嚴謹管理的良好商品,讓消費者很安心 外包裝設計為環保夾鍊袋,LOGO玄米的設計相當可愛~

P06.jpg

開始體驗看看囉~

P01.jpg

玄米珈琲(茶包裝)有個15包茶包,打開外包裝,淡淡的穀香茶包味,沖泡味道濃淡可依沖泡的時間調配。

P26.jpg

茶包--yuan以熱水沖泡,茶包泡的時間約30秒,茶色溫潤,喝起來穀香回甘;泡的時間約50秒,有咖啡的甘醇味。

秋冬在家想喝杯熱飲,配上糕點,就是很養生的下午茶~~

P29.jpg 

玄米珈琲(即溶包裝)有15包即溶包,打開外包裝,粉狀濃濃的穀香味,濃淡可依加入的水量自行調配。

P27.jpg

即溶茶包--yuan用冷水沖泡,即溶性非常快,讓yuan意外的驚喜,攪拌一下就溶解了,沖泡150c.c有咖啡的甘醇味,沖泡700c.c有濃濃的穀香味。

春夏期間,不想喝太熱,可以用冷水沖泡,出門還可以裝在隨身茶壺,隨時隨地來一杯清涼養生茶,好方便喔~。

P28.jpg 

今天整體體驗起來,CP值中高水准喔~yuan很喜歡

以上,提供給喜歡養生的大大們參考囉~ 

P07.jpg 

HAPPY BROWN RICE  幸福玄米 日式玄米珈琲

官網:http://happybrownrice.jimdo.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appybrownrice

幸福日本誠品館:https://tw.mall.yahoo.com/store/happyja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