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大學畢業剛進入職場,常見許多主管、前輩、學長的辦公桌總會有幾瓶保健食品,夾雜在公文堆旁,當時還不以為然,總認為身體不需要靠保健食品補充,只要運動、作息正常就能維持健康。直到這些年,步入了中年,才發現體力大不如前,除了爬樓梯氣喘不已、下班後吃完晚飯就哈欠連連,假日竟也毫無動力只想躺在沙發上看電視,這些年開始活力減退、體力大減,才驚覺要好好正視保健食品,保養自己。

PB08.jpg

yuan過去對馬卡並不陌生,經常在報章雜誌上看到,這次很幸運的可以體驗到馬卡的產品,雀躍不已。先來介紹一下"馬卡"這個有南美人蔘之稱的保健食品:

"MACA馬卡"有南美人蔘之稱,是秘魯的特產,高山球莖植物,生長在南美安第斯山脈4000公尺以上無農藥與化學肥料污染的高原,幾千年前,印加帝國時期,更是平民獻給貴族的貢品。

科學家歷經多年研究,發現馬卡富含55種活力營養素:各種豐富的蛋白質、醣類、脂肪酸、20種胺基酸、8種維生素、7種礦物質,更能與人蔘匹敵。

PA03.jpg

 

馬卡會散發出強烈刺鼻的氣味,經過三至四個月的太陽日照與加工後,氣味芬芳。

PA04.jpg

馬卡也是一種溫和食品,不冷不燥,適合各種年齡層,是男女皆可服用的天然補品,被譽為全球十大暢銷營養食品之一,也是NASA太空人的主要食品之一。

PA08.jpg

yuan這次體驗的"馬卡"產品為"歐瑞納美刺五加蔘馬卡哥",先來簡介"歐瑞納美";

業者(歐瑞納美)以高品質低價經營,標榜最安心及最健康的保健食品,全素可食,草本膠囊系列的產品更無硬脂酸鎂、無二氧化矽、無人工色素等化學添加物,且產品通過SGS檢驗合格,安全有保障。
PA07.jpg

 "歐瑞納美刺五加蔘馬卡哥"為純正秘魯馬卡,每顆馬卡的含量高達300豪克,為同業的一倍以上。

PA06.jpg 

市售一瓶1000元,30顆/瓶,網站特價439元,與同業相較,價格相當實惠。

PA09.jpg

"歐瑞納美刺五加蔘馬卡哥"成份有馬卡萃取物、刺五加萃取物、難消化性麥芽糊精、葡萄糖酸鋅、玉米糖漿粉。

每瓶30顆,素食可食(植物膠囊)。

食用方法:

1.普通保養,每日早晚2顆。

2.加強者,每日2~3次每次可1~2顆。

PB02.jpg

外瓶包裝為簡潔清爽的淡綠色系設計,logo、圖片標示簡明清楚。

PB01.jpg

 瓶蓋為旋轉式開啟,瓶口作了防潮密封。

PB03.jpg

 打開密封口後,有濃濃的人蔘味飄散,非常養生的味道。

PB05.jpg

每顆膠囊滿滿的蔘氣,光是聞味道就讓人精神為之一振。

PB06.jpg

膠囊內的馬卡及刺五加粉末相當細,土黃色,打開膠囊後馬卡及刺五加的蔘氣更加濃郁。

PB07.jpg  

體驗前,先來說明一下yuan的身體概況及生活作息: 

yuan是一般上班族,大學畢業後投入職場上也十多年了,每日下班從捷運走回家(姑且就算是yuan最大的運動量了)。年輕時,工作加班,外出遊玩,登山露營,溯溪攀岩,體力充沛,甚至熬夜加班也不覺累。

這些年隨著年紀漸長,步入熟女階段,大多數的休閒娛樂只剩沙發電視,體力與活力大減。

PC04.jpg 

準備開始體驗嚕~

yuan每日早晚2顆食用,體驗時間約一週。

●食用2-3天,yuan尚無明顯的感受,但yuan很喜歡馬卡的蔘氣,覺得光聞味道就很養生,無很明顯的加強。

●食用一週,yuan感覺作起事來較遊刃有餘,算是緩和漸進式的保健食品,且攜帶相當方便,也省去燉煮中藥補身的煩瑣,每日定時保養自己。yuan很喜歡,推~

 PC06.jpg

體驗後,yuan覺得"歐瑞納美刺五加蔘馬卡哥"是相當溫和的保健養生品,且方便攜帶,給予CP值中高水準,

以上,提供喜歡養生的大大們參考嚕~

【歐瑞納美】

官網:http://www.orientnature.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健康生活日報-歐瑞納美-259951097516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