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體驗過不少保養品,這還是第一次看到包裝就感到驚豔的~

亮麗的包裝袋、金黃色和桃紅色塗鴉的瓶身設計,瓶蓋也是時尚金~

P01.jpg

整套產品拿到後,完全是愛不釋手,光是賞玩瓶身就耗了大半時間,光是想著擺在化妝桌的某處,又花了些想法,就這麼想著~這麼漂亮的藝術品,該放在自己最喜歡的哪個位置呢~

PA05.jpg

 

yuan還真是完全淪陷在包裝的遐想裡,說到底,就是愛上了時尚燙金和七彩光感的設計,說到底,就是喜歡這樣的塗鴉,說到底,就像個小女孩拿到新娃娃般,只想收藏和把玩的興奮。

PA02.jpg

這麼漂亮、像藝術品般的保養品就是這次yuan體驗的商品-麗容妝品"Le On E.G.F.s+™全效修護套組"

PC01.jpg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商家:

Le On(麗容妝品)與日本再生醫療團隊(皮膚專科)經過多年研究、揉合多種胜肽及獨家奈米級導入技術,聯合研發可提供受損及老化的肌膚重回原生健康的產品,並榮獲2018年FG特優評鑑大賞。

P02.jpg

PA12.jpg

Le On E.G.F.s+™是再生尖端技術產品,成份為多重磷脂質交疊組成的"微脂囊體",直徑微小,可滲透至皮膚深層,再層層釋放珍稀成分,深層養護,讓肌膚可以由內而外持久健康水嫩。

PA08.jpg

PA09.jpg

這次體驗的商品為E.G.F.s+™全效修護精華露一瓶及E.G.F.s+™玻尿酸淨白保濕潔顏粉一瓶。

單瓶 E.G.F.s+™全效修護精華露,市價$2280,網路價$1880

單瓶E.G.F.s+™玻尿酸淨白保濕潔顏粉,市價$980,網路價$880

商品套組(E.G.F.s+™全效修護精華露+E.G.F.s+™玻尿酸淨白保濕潔顏粉)市價$3260。網路價$2480

以All in One保養品來說,單瓶網路價算是中價位,但商品套組網路價CP值更高,入手更經濟實惠。

項目

內容

規格/網路價

數量

網路價

E.G.F.s+ 全效修護套組

E.G.F.s+™全效修護精華露

150ml/$1880

1瓶  

$2480

E.G.F.s+™玻尿酸淨白保濕潔顏粉

60g//$880

1

PC45.jpg

E.G.F.s+™玻尿酸淨白保濕潔顏粉】產品說明及重點成分:

1.溫和代謝,潔淨肌膚:天然植萃酵素,運用蛋白水解酶原理潔淨肌膚、去除老廢物質,不緊澀。

2.複合抗敏草本植萃,敏感肌可使用:庫拉索蘆薈萃取、藥鼠尾草葉萃取、歐洲七葉樹籽萃取,無添加起泡劑、色素、防腐劑,溫和質地,敏感肌、全年齡皆適用。

3.獨加E.G.F.s+™配方技術:獨家配方及玻尿酸、維生素B2等營養素,鎖水保濕、平衡油脂。

PC05.jpg

使用方法:

1.使用前先將手和臉用溫水潤濕。

2.取適量潔顏粉(約0.5G-1G),於掌中揉出泡沫塗於臉部按摩。

3.讓泡沫在臉上停留30秒,沖洗乾淨即可。

PC03.jpg

E.G.F.s+™全效修護精華露產品說明及重點成分

1.高濃度的E.G.F.s+™:修護保濕老化肌膚,受損、敏感性肌膚、醫美術後使用。

2.三效合一,解除乾荒肌膚:"化妝水+前導液+修復精華"三效合一,E.G.F.s+™配方使肌膚滋潤健康。

3.珍稀玫瑰花,溫和不刺激:提煉玫瑰精華,可舒緩、收斂、滋養。

PC09.jpg

使用方法:

1.洗臉後,將精華液輕拍於臉部、頸部(比照化妝水使用)

2.清潔後,取適量精華露沾濕化妝棉,輕敷臉部、頸部。

 

PC07.jpg

體驗前先簡單說明一下yuan的肌膚概況及保養方式:

yuan是普通的上班族,因為是敏感肌,只要使用到太刺激的保養品或化妝品,臉就會紅通通的,

嚴重時還會紅腫過敏,所以yuan只能選擇天然植萃且溫和不刺激的產品,化妝品則以簡單為主,

減少過多的塗抹增加皮膚的負擔。

PC13.jpg

yuan平常的保養程序:

早上的保養及上妝程序為洗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隔離霜→粉底液→蜜粉→護唇膏→口紅。

晚上的卸妝及保養程序為卸妝乳→洗面乳→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每週2-3次晚間面膜。

PC36.jpg

準備來體驗看看嚕~

E.G.F.s+™玻尿酸淨白保濕潔顏粉

圖1.使用前先將手和臉用溫水潤濕。

圖2.取適量潔顏粉(約0.5G-1G)

圖3-4於掌中揉出泡沫塗於臉部按摩。

圖5讓泡沫在臉上停留30秒

圖6-7沖洗乾淨即可。

圖8清潔完成。

PAA.jpg

使用前,yuan 臉上仍有當天的淡妝,E.G.F.s+™玻尿酸淨白保濕潔顏粉 式天然植萃,在掌心搓揉起泡很綿細,在臉上按摩時,泡沫很溫和,洗淨力佳,洗後皮膚很放鬆,沒有紅腫不適,肌膚很清爽。 因yuan是敏感膚質,所以優質溫和的商品都會記錄起來,E.G.F.s+™玻尿酸淨白保濕潔顏粉將會列為yuan口袋購買名單。

PAA3.jpg

E.G.F.s+™全效修護精華露

圖1-2洗臉後,取適量精華露。→(開封後,產品味道有淡淡的香氣,很舒服)

圖3-4將精華露輕拍於臉部、頸部→(質地好推好吸收,皮膚像吸飽了養分,充滿光澤)

圖5 擦上乳液→完成。→(天然的光澤亮度,yuan很喜歡~推推)

PAA1.jpg

使用前,yuan剛洗完臉,平常會上化妝水、精華液,現在只要一瓶E.G.F.s+™全效修護精華露就可以嚕~

產品有黏綢性,塗抹時會充分吸收,塗抹完很滑順,保濕度佳,且沒有紅腫不適,非常溫和~推推

PAA2.jpg

 

整體體驗起來,yuan給予高度評價,產品除了有時尚的外觀外,且產品天然質地溫和不刺激,推推喔~

以上,提供給愛美的水水參考喔~

Le On 麗容妝品

官網:http://bit.ly/2PHobWU
FB粉絲頁:http://bit.ly/2PEDtvc
Instagramhttp://bit.ly/2PATlPr

 

arrow
arrow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