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大學時,yuan很喜歡和同學四處踏青郊遊、總是把自己曬成小黑炭,皮膚很難白回來。

加上膚質容易敏感,常常遇髒過敏、曬紅受傷且變黑,因為不懂得照顧自己的皮膚,還過了一段皮膚很糟的日子。

PYY10.jpg

一直到自己開始在課餘時打工賺錢,才在開架式美妝店為自己添購防曬美白系列的基礎保養品。

但當時對保養品懵懂,連含有果酸、A酸的高感光性美白商品在白天使用會反黑也不清楚,

就這樣胡亂買了許多不適合自己膚況的產品,不見成效還引起過敏。

後來認真的看了書研究,詢問了專業的美容師,才知道原來自己的膚質是敏感肌。

PYY09.jpg

yuan很慶幸自己在年輕時就明白了自己的膚況,現在挑選保養品會仔細看產品是否是敏感肌使用,其次再看產品的成分。

早上出門前,yuan一定擦上防曬和隔離霜,因為防曬作的不徹底,再多的美白,都很難有成效,

晚上yuan則會使用保濕美白的產品,利用晚上讓肌膚充分休息並進行保養和美白,能讓肌膚得到滋養修護。

平常yuan會適時吃含豐富維生素C的果蔬,如奇異果、番茄等,也能幫助肌膚透白。

PYY18.jpg

這些年,美妝保養品的研發速度日新月異,yuan也使用過無數品牌的美白保養品,但可在白天使用的美白商品,

是第一次體驗,讓yuan躍躍欲試呢~

先來介紹這次體驗的商家:

蓓樂膚(PURIFY)是MIT品牌,業者秉持"科學守護,加倍呵護"的精神,由專業的醫學及化工團隊研發產品,

全部商品皆經過安全檢驗測試,並經過ISO22716、ISO9001認證及獲日本醫藥部外品核可。

PYY16.jpg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蓓樂膚激光煥彩淡斑精華(30ML)1支。市值$1080,

以美白淡斑精華的容量及價格來說,相當平價親民。(目前市面上價格大約$2300-$4500不等)

項目

規格

數量

市值

激光煥彩淡斑精華

30ml

1

$1080

 

PYY11.jpg

蓓樂膚激光煥彩淡斑精華的產品的包裝相當清新簡潔,簡單的白色盒裝,搭上藍白黑的字體設計,給人很舒爽的FU。

打開盒裝,淡斑精華的透明瓶身也相應盒裝的設計,乾乾淨淨的透明清爽,設計雖簡潔,但深得我心。

一般市售的美白精華,通常裝在不透光的瓶中,因照光容易失去活性作用,蓓樂膚激光煥彩淡斑精華成分夠穩定,

且經過冷熱、高溫及紫外線照光考驗,所以可置入透明瓶裝,美白活性也不因開封而降低。

Ppp06.jpgPpp07.jpg

蓓樂膚「激光煥彩淡斑精華」的用途及成份簡單說明如下:

用途:美白肌膚,防止色素斑的形成。平衡肌膚油脂分泌、緊緻毛孔。

成份:乙基維他命C、杜鵑花酸衍生物、尿囊素

PBB70.jpgMYXJ_20190312010424_save.jpg

因yuan是敏感肌,體驗商品前先來測試一下皮膚的接受狀況:

圖1:準備測試嚕。

20190221_015244.gif

圖2:取一滴放在手背測試。

20190221_204324.gif

圖3.塗抹靜待幾分鐘。(太刺激的產品,通常yuan會馬上就有泛紅現象)

20190221_204203.gif

測試結果:產品很溫和,沒有過敏現象。

PBB25.jpgPBB28.jpg

產品透明質地細膩,延展性高好推開。

 

PBC01-1.jpg

接著開始體驗商品嚕~

使用前:先將臉部卸妝。

圖一:清潔肌膚。

20190221_015141.gif

圖二:取適量淡斑精華。

20190221_204126.gif

圖三:在臉上塗抹。(有微微自然的香氣)

20190221_204415.gif

使用後:淡斑精華在皮膚上很好推,很快吸收,產品保濕很溫和,吸收後有微緊緻的感覺。

皮膚感覺充滿了含氧量,很舒服。

PBB30.jpgPBB29.jpg

 

yuan約試用淡斑精華約2週時間,發現白天使用也能讓上淡妝更服貼,不易出油,感覺膚色更勻亮,晚上使用既可修護肌膚也能美白保濕。

MYXJ_20190312010352_save.jpg

 

 

 

 

 

 

蓓樂膚「激光煥彩淡斑精華」整體體驗下來,無論是產品成份、容量及價格,CP值都很高,加上產品溫和、敏感肌可使用,絕對是yuan的口袋名單之一。

以上體驗,提供給各位大大們參考嚕~

官網:https://www.purifycare.com
FB粉絲頁:http://bit.ly/2tk9DhQ

頁面連結:https://lihi.biz/zUmX4  

折扣代碼:vc100f6
購買激光煥彩淡斑精華可以現折100(折扣碼使用時間3/1-3/31) )

arrow
arrow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