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一之軒的幸福時光

 

下班後,我提著公事包,走到熟悉的麵包店前等你,櫥窗內剛出爐的麵包,各色各樣的口味及風味吸引了我的目光。等你之餘,我總在櫥窗外來回跺著,欣賞著一盤又一盤剛烘培出來的作品,偶有聞到香味四溢,雙腳似乎不聽使喚的,忍不住走進麵包店裡欣賞這盤盤令人食指大動的美食。若有所思後,又急忙的跑出店外左顧右盼,深怕你等不到我。

 

原來這家香味四溢的麵包店,店名是一之軒,在不知不覺中,竟成了我幸福的休息站。它總是陪著我等你,就像個朋友般,等累了,進到店裡,享受麵包的香味及店員親切的招呼,當我忘神的拿著餐盤,開心的拿了一個又一個充滿著幸福的麵包時,一回頭,才發現你在店門口笑嘻嘻的看著我說:「愛吃鬼~又忍不住啦~」。漸漸的,你知道我總在店裡開心的享受烘培的香味,於是也停好車進店裡陪我一起選購。

 

親愛的,車潮來來往往,也許,在路口的紅綠燈處我會看見你熟悉的身影,但你會看見我手上偶有一之軒麵包陪著我渡過這短短的幸福時光。等你,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