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愛評網有這麼棒的體驗,從未與歌星這麼近距離接觸的圓圓當天可是興奮極了~

而且圓圓超愛她的新歌~"一半"和"冷血動物~("一半"真是無敵超好聽的啦~~~~)

P13.jpg

歌詞好友FU~~~~~

喝酒的伴 一起看電影的伴
早午晚餐的那個伴
朋友不能留得太晚 明天要上班
唱K的伴 一起去旅行的伴
聽懂我的笑話的伴
我的生活 只差那個人就美滿


------------------------------------------------------------------------------------------------------------------

我們今天的慶功飆唱派對是在位於西門町的星聚點,這裡可是團團圓圓與好友常來的聚所喔~

P11.jpg

當天到現場時,已經好多人在排隊了~ 哇~丁噹果然是魅力無法擋呢~

P12.jpg

進了星據點就看到愛評網非常可愛的小俞和詩茵親切的迎接我們~

P01.jpg

用口碑券先登記嚕~好像進香團喔~哈哈哈哈

P19.jpg

終於要進場嚕~我們每人拿到的是有著漂亮丁噹相片的入場證~

P47.jpg

哈哈哈~這就是我們今天的包廂喔~(好棒喔~圓圓心跳的好快~快要與丁噹面對面接觸了ㄝ~笨圓~你當作是相親喔~)

P17.jpg

進入包廂後~就開始玩小遊戲了~首先為了讓大家更加了解彼此,我們在身上貼上了名字的標籤~

(是我啦是我啦~我是圓圓,你以為人家看不懂英文喔~)

P48.jpg

好幸運喔~一開始玩遊戲的時候,圓圓剛好非常記得"小獅子若若",結果一開始就問到隔壁的名字是誰呢?哈哈哈

我最清楚的就是我的鄰居啦~然後就開心的拿到以下贈品(CD/小i人/星據點歡唱包套券)嚕~cccc~開心的ㄌㄟ

P54.jpg

後來~丁噹進來嚕~我們很努力的大聲喊著丁噹丁噹你最水的口號(事先演練過~果然大家都齊心念的超HIGH呢~)

 P27.jpg

後來丁噹因為趕場先到別的包箱去~也答應等會再一次來我們包箱和我們同樂~所以我們就一群人到餐廳廝殺去~

星聚點的餐廳好多人ㄚ~大廳很明亮且乾淨呢~

P37.jpg

你看看~你看看~這滿滿的一桌顯示了人性ㄚ~哈哈哈

P38.jpg

吃飽喝足~當天超幸運的~丁噹再次來我們的包廂和我們玩遊戲~丁噹本人超瘦好漂亮阿~而且好有親和力呢~

P33.jpg

接著丁噹還和我們玩遊戲,大家一直再背小抄,平常K歌不背歌詞的大家,小抄都明顯的擺在桌上~哈哈哈~很快被丁噹發現了~

P34.jpg  

看到沒~看到沒~我家團團居然高竿的把小抄拍下來~!正在微調來不及準備~就被丁噹問到接歌,哈哈哈~

不過也因為這樣,團團得到了丁噹親手製作的無敵特調飲料~(醬油~梅粉~西瓜皮..果汁.....)~

P20.jpg 

小記:(在這裡跟大家介紹一下,團團的英文名字是KK拉~呵呵,為什麼要介紹一下呢?

因為他就是當天飲下丁噹親手製作的無敵特調飲料的幸運兒~其實是唱歌接不上的"處罰"啦~哈哈哈)

另外自白無罪~圓圓當天被丁噹看到在背歌詞,居然出了一題不是答案中的歌詞,結果當場接不上去

呵呵呵~感謝丁噹~跳過圓圓沒處罰到~哈哈哈哈~(團團回家還一直OS me~~~~~圓圓是幸運兒~~~)

今天真是玩的超開心的呢~ P41.jpg

今天認識好多評友ㄛ~好開心~謝謝愛評給我們這麼棒的體驗~也謝謝小俞和詩茵ㄛ~你們帶活動辛苦了~

 P43.jpg

大約四點~我們就離開了~這次是很棒的體驗呢~提供給評友大大們參考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