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信義區很多次,卻從未進入這棟美麗的巴洛克建築物,今天趁著來東區喝下午茶,就順便逛逛這馳名已久的貴婦百貨Bellavita。

Bellavita是義大利文,美好生活的意思,這牆上的一磚一瓦遠由義大利進口,整棟建築物的由來是來自廣達董事長對子女的父愛,一位父親為了圓女兒想開咖啡店的夢想,就蓋了這樣大的購物中心附設咖啡廳,撇除目前百貨公司的經營成效,光是為兒女的這份心思,在這棟建築物上就潛藏了一份滿滿父母對子女的關愛。

站在建築物旁,手裡的相機像是脫韁的野馬彷彿自由行動般的一張接著一張拍攝。

【整棟建築物就像個藝術品,令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這個迴廊我很喜歡,駐足許久,就像歷史的軌跡由這頭通往那頭,你會想起些什麼呢?】

【也許是貴婦精品百貨,進出的大門似乎自動篩檢了人潮】

【在台北城市中有這樣一棟美麗的建築物,讓人感覺好幸福】

【周邊標示立牌相當清楚,停車場離百貨公司好近,光是這一點我就會常來】

【進入大門後空間挑高,讓人感覺非常的舒適,這裡少了人潮擁擠,多了悠閒與寧靜】

【大廳裡幾何圖案及彩色燈光的噴水池令我流連忘返】

【我已經完全陶醉在這樣的空間中】

【電梯的設計樣式像古堡中的房門,圓形的拱門設計少了尖銳多了一份圓潤自在】

【通往洗手間的通道也是這麼的古典優雅】

【乾淨、明亮、知性、典雅是我給BELLAVITA的評價】

【傍晚的Bellavita外觀多了一份皇族的貴氣】

【猶如宮廷般的矗立在信義區】


這次遊逛的感覺很輕鬆舒服,就像漫步在小義大利一般,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