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想來王品旗下的"聚北海道昆布鍋",但每次....總是錯過了~

PPC01.jpg 

有時好友之間的距離得等到緣份時機對了~自然就圓滿相"聚"了~

PPB07.jpg  

(看樣子)這回還真是靠"緣份"將好友聚在一起,一起享用這美味的鍋物~

PPA03.jpg

yuan和好友相聚的餐廳--是位於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72號B1的"聚北海道昆布火鍋"南京東路分店。

PC01.jpg 

營業時間為平日/假日11:30-14:30;17:30-22:00,想來聚餐的捧油們到訪前別忘了訂位。

PPA02.jpg 

店外1樓不見人潮洶湧,走進設在B1的餐廳,細細的談論聲,雖非人聲鼎沸,卻也座無虛席,不減人氣。

yuan還挺喜歡這種感覺,少了喧鬧,反而更放鬆自在,可惜,餐廳附近不太好停車,繞了半晌,這才全員就位。

如果擔心停車問題,建議大大們可坐大眾捷運到松江南京捷運站,1號出口,散步數分鐘即可到達。

PPB02.jpg 

餐廳雖位於B1,但室內採光得宜,燈光巧妙搭出溫暖柔和的氛圍,

座位隔間配置寬敞得宜,搭上室內禪風的設計風格確實很療癒。

PPB52.jpg 

適逢店內7/1-8/31最新的"輕夏柚飄香,轉轉樂"活動,凡點四客套餐就可參加一次轉轉樂~

 PPA01.jpg  

經由服務人員親切有禮且相當清楚詳盡的解說~

我們轉轉樂選中了"超值加價購,白蝦一份50元",於是食材又多了一份白蝦~(還挺幸運ㄋ~)

PPB18.jpg 

餐廳內鍋物餐盤乾淨整齊,讓人覺得用餐是種享受。沾醬色澤也考究。搭配著合宜的餐具,加上規律擺設,提升了用餐質素。

PPC04.jpg 

今天Tuan&Yuan與友人選擇的是"北海道昆布鍋套餐",每人$398(加1成服務費)。

另加點御賞季節海鮮拼盤($400)-天使紅蝦、干貝、鮭魚、扇貝、章魚,

還有轉轉樂活動加價購白蝦一份$50,雪花牛肉一份加大(+$100)→平均每人約590左右(含1成服務費,算是相當平價)

PPC05.jpg 

每人套餐選擇(紅字)如下:(以價與量而言,CP值非常吸引人)

1.湯頭:北海道昆布湯/昆布滋養湯/昆布麻辣湯/柚香昆布湯/昆布和風牛肉湯(可擇一/人)

2.主餐:雪花牛肉主餐(美)/低脂牛肉主餐(澳)/雪花豬肉主餐/鮮嫩雞肉主餐/季節海鮮拼盤/蔬食(可擇一/人)

3.拼盤:鮮肉漿/海鮮漿/魚麵(任選一/人)

4.梅子醋(可續杯)

5.副食:芝香白飯/日式粉絲/昆布烏龍麵(任選一/人)

6.甜品:桂圓黑木耳(熱)/紅豆豆腐湯/金字塔抹茶紅豆冰堡/哈蜜瓜冰淇淋(任選一/人)

7.飲品:橙香白桃冰沙/黑豆奶茶/蕎麥烏龍茶(熱)/蜜桃紅茶(熱) (任選一/人)

**加點御賞季節海鮮拼盤($400)-天使紅蝦、干貝、鮭魚、扇貝、章魚

**轉轉樂活動加價購-白蝦一份$50

PPB14.jpgPPB09.jpg

上菜了~

PPB36.jpg

光看這湯頭的清澈度及食材肉品的鮮度,完全大大的加分。

色香味美的"色"字就完全擄獲了我們用餐的FU~

PPB24.jpg PPB32.jpg 

當季時令蔬菜及魚漿等拼盤也不遑多讓,整個餐桌擺盤爭奇鬥豔。

 PPB20.jpg PPB21.jpg 

北海道昆布湯沒有過多的油膩,以北海道昆布熬煮過的湯頭清甜,算是較常見的湯頭;對於不太嗜辣的捧友可是很好的選擇。

昆布滋養湯頭很清轍,有著藥材及菇香,加上新鮮的食材,養生自然相得益彰,

昆布麻辣湯沒有想像中的辣,以中式香料慢炒調製,湯頭香氣十足,微麻帶辣的好口感很出人意外;

昆布和風牛肉湯以牛肉、昆布、白蘿蔔熬煮成湯頭,點綴芫荽、白胡椒提味,湯頭甘醇,很好喝~

PPB30.jpg PPB31.jpg 

 沾醬有兩種,一種是醬油蘿蔔尼、蔥花及辣椒-屬日式沾醬;另一種是充滿芝麻香的胡麻醬。

PPB10.jpg PPB11.jpg  

兩種沾醬都獨樹一格,各有風味,為火鍋食材提供了更多樣化的味覺嘗鮮及多層次的口感。

 PPB01.jpg 

梅子醋是由梅肉釀製而成,有著微酸的口感,消油解膩,可續杯~

不過對不愛喝酸的捧油來說~可斟酌淺嘗!

PPB22.jpg

副食選用外觀特殊的昆布烏龍麵,是用東北角的海藻製成,呈現自然的淺綠色。

麵條雖較一般火鍋店提供不同,但口感程度卻沒有過多驚豔之處,普普。

 PPB19.jpg 

"聚"的火鍋片較一般火鍋店來的稍薄~

但雞肉肉質口感軟嫩。挺好吃的~不油膩~

而雪花牛肉片色澤均勻,肉質Q彈,整體的口感較低脂牛肉片來的好吃~

 PPB26.jpg PPB27.jpg

海鮮拼盤(天使紅蝦、干貝、鮭魚、扇貝、章魚)整體來說,新鮮乾淨,食材處理得宜,擺盤有序。

干貝、鮭魚、扇貝及章魚挺新鮮,但肉質並無特別驚豔之處。惟天使紅蝦的口感較白蝦來的好吃~

 PPB29.jpg PPB32.jpg

飲品-橙香白桃冰沙-有柳橙香氣的酸甜口感還不錯喝。

PPB43.jpg 

飲品-蕎麥烏龍茶(熱)-香氣十足~消油解膩,茶香回甘芬芳~

 PPB23.jpg 

甜品:

哈蜜瓜冰淇淋-新品嘗鮮~有著淡淡的哈蜜瓜香氣~口感普普

PPB50.jpg 

紅豆豆腐湯

紅豆綿密,口感鬆軟,搭上嫩豆腐,還不錯吃~

PPB49.jpg 

金字塔抹茶紅豆冰堡

外觀像金字塔很引人注目,,紅豆伴雪花冰,紅豆鬆軟好吃~但可惜抹茶香氣不夠濃郁~

PPB45.jpg

整體而言,以價與量評比,CP值還不錯~

在副食餐點上還有期待的空間~如果能在冰品的口感上再加強就更好了~

yuan給予"聚北海道昆布火鍋"餐廳CP值中高評價。

以上,提供給各位大大們參考喔~

【聚北海道昆布鍋】南京東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72號B1

電話:02-25716500

官網:https://www.giguo.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Yuan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